2019-10-03

人类真的太喜欢故事了,今生的关系纠缠错综复杂还不够,还要扯往世因缘 来世再来相聚,晕啊!

老实告诉你,没那么浪漫,全部都是妄念,你可以层层叠叠无尽无穷地搭构你的故事,包括过去未来往世来世。梦见菩萨指导?当然是梦。看见西方净土?抱歉,还是梦。怎么可能,如是我闻 佛陀明明说有净土,呃 其实 佛陀也是梦啊!

佛陀说的话 千万不能字面理解,一较真 就落二元,就落入妄念佛语 只是让你得到自心的智慧灌顶缘起,唯有你自己的本性佛 能指导你至终究解脱。

你要学会的,不是任何外人能教你的东西,你唯一需要学会的 是倾听自性佛的指导。我的自性佛的小名是“老天爷”,昵称“上帝”。

缘起-学习,这不断“自我发现”的过程,就是神本身。光明如来藏☀️

从法身的角度 一切如梦幻泡影,
从物理化身的角度 唯有当下。

先这样。改天可以告诉你 为何连佛经都未必是绝对真理。

2019-10-03》上有3个想法

  1. Q1:
    @薄荷julie: 关键在于心里自己的体验。真的假的只能自己论证。看不到的都是妄想。Lila姐,这么理解对吗?
    @上帝的Lila: 可以这么说,但真假不需要较真,一切没有绝对,只有体验。

    Q2:
    @彼得潘mewo: [泪]啊我不太懂,所以净土也只是梦吗
    @上帝的Lila: 净土也是方便在二元轮回的众生回到本具心性的法门。你可以梦天堂也可以梦地狱 梦过去梦未来,在轮回中 梦是真实不虚的;解脱轮回 就能认出一切是梦幻泡影,包括时空 包括做梦的那个人。

    Q3:
    @熠丹繁星: 如果没有前世今生未来世,那人死了以后,灵魂去那了呢[疑问]
    @上帝的Lila: 如果你认同你是会生会死的人,那前生来世天堂地狱投胎轮回一应俱全滴。

    Q4:
    @月之上Artemis: 关注Lila有段时间了,你说的很多我都感觉跟我很应,我应该是体会过“一切皆是梦幻泡影”的感觉,估计是连接到了什么,但我好像更喜欢故事,感觉即使有时候自己深处悲剧,也好过“一”那种状态下的孤寂感,然后恍然有大家陪着我真好
    @上帝的Lila: 你经验的是气脉疏通过程的感受,仿佛整个世界是梦的一种抽离感。法身是无限光明喜悦的,不可能有任何人见到上帝而不圆满的。

    Q5:
    @mini可爱幸运多: 高我在自己的DNA里,向内求
    @上帝的Lila: 高我是中转站,也得打破,才见心性。但这语言不容易表达,只能尽量 无法究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