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当你如愿以偿 当你心想事成
欣喜若狂时,
有没有听到
那轰隆隆的轮回之声?

那,不应该开心吗?不是的。

微笑着欣赏 老天爷的创作

2020-03-11》有一个想法

  1. @好多西多士:刚刚很焦虑,打开lila的微博看了几条,一下就顺畅起来。天啦,为啥这么神奇,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经历!
    @上帝的Lila:随喜你。实事求是的说,这就是现量,就是频率被拉高。是你带着敞开的心态来看,所以就得到了;你若带着成见来看,成见本身的低频就会把你与高频隔离。所以很多人来这里得到了,也有少数人频率太低 时而得到时而得不到。

    @小白咻bat:lila,脑场冥想太牛了 感谢李杲老师和lila[舔屏][舔屏][舔屏]第一天做的时候反应最强烈,当晚睡觉的时候老感觉腰部有气在拱,后面身体的小毛病也好了很多
    @上帝的Lila:只要实践 就会有恩典。你要跨出第一步 上帝才能出手帮你。

    @懒蛋蛋猫:Lila,请问怀孕了还适不适合念忏悔三昧,脑场冥想,平甩功? 做什么能保佑产检顺利,母子平安? 谢谢您。
    @上帝的Lila:都可以做。念诵绿度母心咒,绿度母最保护孕妇。

    @观心云老姨:对佛学不太懂,请教一下,念经抄经会有佛的护持,可以理解这些都是有能量的是吗?谢谢!
    @上帝的Lila:对未开悟觉醒的人,念经有佛菩萨加持,祈祷有上帝加持,行善有老天爷护佑。开悟是什么?就是发现 佛菩萨上帝老天爷其实就是“自己”,但这很难用语言解说。

    @小源的麻麻粉:拉马虚说一切都是宇宙整体秩序的安排,我们是被活着。
    @上帝的Lila:更深入心性 就会发现 宇宙就是自己,但这很难用语言表达,因为语言是二元的。

    @universe-I:lila姐姐,请问为什么我平时都是心里觉得【我可以】的事情往往都会以【不可以】告终,而认定了【我不行,我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做了才有可能会以【可以】告终呢?(不过觉得【我肯定做不到】的事情一旦认定了不可以而不去争取,结局一直都是失败) 问的问题描述得有点乱也有点幼稚,望lila姐姐见谅?
    @上帝的Lila:因为你哪些都是头脑层面的判断,都是无明妄念。这微博号分享过很多方法超越显意识,二元的方便法门和直接指出都有,可以多往回翻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