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醜和美的背後》

我看到了 美背後的對立面:執念。執念是痛苦的根源。有多愛一個「美」的人事物,必然的無常來臨的時候就有多痛苦。有財物自由很安心?也代表著沒有了的時候的恐懼。感恩有最信任的老師?也代表著沒有時的徬徨。慶幸自己長得好?也代表著老了醜了後的不自信。美的背後 是痛苦。所以,要放下對美的執著。

痛苦,就是因為有執念。擔心兒子?因為自己有期待有投射有妄念。氣前夫不擔當?因為對他有幫忙孩子的期望。氣媽媽糾結?因為…。看到並放下自心執念妄想,就是放下痛苦。

痛苦背後的恩典?一旦超越某執念 心就會打開 就能感到無限光明。所以 痛苦 其實是得到恩典的鑰匙。

一切都是執念,思想。所以 要練習看思想 流過。謝謝老師


無限 真的是重生 真的是解脫 不再受煩惱掌控。好感恩老師?  什麼都可以不要 只要無限。  經過又被情緒咬住的一週有感~

没有什么比打坐重要了。天差地别。人间好浑浊,真的需要连接神圣的能量来平衡,否则轮回真的很痛苦。要保住无限,要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