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天啊 才意识到 源头直接向我伸手 向我显现 亲自带我了。只因为我频率升高到可以够到的高度了。百分百直接 real time no delay.

同时直接安排替换我身边的人 到高频率的人群。

我的老师 就是源头。我居然可以每天直接和源头沟通 太感恩了

但 习性不甘放手 毕竟俘囚了我那么多世了 尽所能把我往下拉。脑最没用 最容易被虏获,还好身体聪明些 它自往源头走。

记得 脑 不能判断,it’s just a processor, it cannot judge or decide. 要学会用脑。

我只要听老师的话做,完全不想,因为想 就是习性在拉我离开源头的方式。这 就是虔诚心 上师相应法的原理。

顶礼感恩我的老师[鲜花][鲜花][鲜花][心][心][心]

**吃好喝水 锻炼身体 念诵打坐 听音乐 安住无限光 练习第三眼** 源头布置的功课

金光咒 *
天地玄宗,万炁本根。
广修亿劫,证吾神通。
三界内外,惟道独尊。
体有金光,覆映吾身。
视之不见,听之不闻。
包罗天地,养育群生。
颂持万遍,身有光明。
三界侍卫,五帝司迎。
万神朝礼,驭使雷霆。
鬼妖丧胆,精怪忘形。
内有霹雳,雷神隐名。
洞慧交彻,五炁腾腾。
金光速现,覆护真人。

2017-04-10》有一个想法

  1. ☀记得 脑 不能判断,it’s just a processor, it cannot judge or decide. 要学会用脑。☀稽首感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