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今早請弟弟和我去美國大使館公證美國買房子授權給律師的文件。沒想到 讓我感覺到了無比的親情。

和大弟 很多年 沒溝通了,也一直聽爸媽的 覺得他很沒用沒出息。其實 每個人 都是獨特的,每個人看到的 都是片面的無明的。感覺 是老天爺 要讓我知道 是時候 回到這世界 回到和人相處的生活,這 才是上帝的完整設計:從 Padre nuestro 到 El pan de cada día,人 得吃飯 得有伴侶一起生活陰陽調和,所以有亞當夏娃的示現。

人不可貌相,我需要的伴 說不定 就是像大弟這樣 平平無奇的暖男。一輩子身邊都是卓越超群的男人,如大弟說的 他現在 儘量做和以前習慣相反的決定,生活就會好過以前。大弟簡簡單單 就看到習性 就跨越習性,就這樣,把修行了半天的我 好不容易止觀雙運超越思想的我 秒殺了。

聽了我教妹妹主祈禱文的脈輪冥想,大弟居然 讓我教他 適合佛教徒的脈輪冥想。我太樂意了!

一切 感謝主

2018-01-30》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