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很迷糊的赶快记下来。一切都是我潜意识创造出来的。认同这物理世界的、无明的、“低频”的、你的显意识 不知道的,宇宙都如明镜反映地知道 你潜意识的一切念头,所以宇宙就忠实循着你潜意识的信念概念 显现个世界给你。所以 这个世界 完全是你潜意识创造出来的梦。宇宙就是你自己 你的高我。

而你潜意识的存在 是因为有个“你”,所以“你”深深认同潜意识创造出来的那个梦。潜意识 比“无我”的高我 低,在高我的下面。

如果你能看到你潜意识的每个念头概念信念 你就能超越这个梦 你就能看出这个梦的显现!

这和融入无限时 感觉意识投到哪里,“事实”就变成如是的感觉 同工异曲(比如多次的习性拉低我进入低频的怕不被爱被背叛 生活就仿佛变成那样,但一旦看到选择漠视那习性 让意识看向明亮美好,生活就真的变成无限美好)。在那状态 感觉 生命随着意识的选择 呈现,你完全可以决定自己的生命如何发生。因为 融入无限后 意识就超越潜意识的束缚 不会被咬住 就能容易摆脱潜意识的剧本 随意自由投向任何方向了。

也和近来融入无限后 想到一个时空就如亲临其境的感觉 和醒着做梦的感觉 很像,因为本来世界一切都只是潜意识显现出来的梦,这个梦是“实在的”还是“梦幻的” 其实都一样。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出神”到另一个时空。

所以密宗要练习观想,熟练掌握观想技巧后 一旦像我现在这样融入无限 可能所谓“神通”就很快出来,因为 本来世界就是心想事成。

越看清潜意识的意念,世界就越真的是梦幻泡影,意识自由度就越强,世界就越能如你自由意识选择般呈现,也就是自然的神通,呼风唤雨、他心通、预测未来、看清因果 自然都不在话下。至于如何伏藏 我现在还不知道。这些 都是在无我地融入无限浩瀚觉知的明空双运状态下 才有可能。明空双运 达到了 才知道,语言只能勉强描述。


其实 高我老天爷 和小我无明习性小天爷 是同一个整体,如一个天枰,各在一端,此消彼长,只是这个天枰感觉是垂直的不是地平的。

此刻,我觉得我的小天爷创造的宇宙 真丰富 挺美好的 负面思想不多 就是惯性的不自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