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梦见莲师和移西措嘉佛母。

先是梦见他们的双身像,莲师的手心和指尖 乃至手背 都是佛眼,脚掌脚趾 也是。手心满是佛眼,手背两只佛眼。

然后 移西措嘉是活人了 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子 呈忿怒相 大吼了一声 意思是上课的时间 到了。醒来想到她那忿怒相 很像金刚亥母。总共差不多二十个人 左右吧。大家盘坐 我和老公 因为是后来的 我坐在第二排 我回头找老公看他进来课堂没 看到他坐我后方的第三也是最后一排。一位他们心子 祈请移西措嘉传法 佛母答允,她站了起来 音乐开始 一圈开始形成,移西措嘉来拉我的手 开始跳了起来。她的手 却是很粗糙。我赶紧另一手拉住老公 让他也一定一起跟上。跳着 队形流动 佛母去拉老公的手 用英文问他 十一月来上课吗?我赶紧翻译给老公听。队形更流动了 部分人已经跳到另一个厅了。我看到一对年轻男女在音乐中亲吻,然后音乐融入我,我开始随着音乐一个人舞起来。

感觉到 一股强大的能量 从我的中脉 七脉轮连成一线 上至天下至地的中脉 漩涡似的旋转起来 往外涟漪,好像是从丹田源起的能量。那是代表人身的能量。我随着音乐 随着那股强大的能量 十字架站立着 如瑜伽上左下右的 快速大幅度地舞起身体。

梦外 身体也开始左右舞动 最近因太忙极度酸疼的背部 因舞动痛了 即醒了。

醒来知道 我不能再让生活这些琐碎小事 包括老公 把本来自己每天的瑜伽运动打坐荒废了。肉体要保持好 才能圆满证悟。

又,最近梦都很清晰,梦里自己的习性反应 和醒着一样,看得清清楚楚 可是梦里好像没有觉照。清楚得 好像梦里又是另一个人生另一出戏。

想到 如此当习性的奴隶 一次次不同的人生 却一样的反应 多累多无趣啊!梦里梦外 就是不同的轮回,只是现在 梦外是连续的 梦里是每日一轮回。倒是 现在可以每天练觉知,等练到梦里梦外一样觉照清明,一样都是梦,死时中阴就易如反掌了。

可以每天practice死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