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0

刚刚发现 原来心里一直认为 要等到死了 才能真正解脱这一切。原来对死 还是认为是真的。

此刻 立马解脱的。可见概念习性如何根深蒂固。生死亦是梦,犹如证悟是梦。

真正懂了 无死亦无生。证。
—————

想证,身语意都是接上佛果的入口,三个一起最快,但单一深入也能切入。

以身为接口 就是修昆达里尼气脉明点大小周天等以能量为主的法门;

以语为接口,就是净土宗的持咒一心念佛法门;

意接口,就是闻思佛陀教义善知识,智慧攻破无明头脑(但千万要小心不是掉进头脑强大的幻想!)。

任何接口,只要进去,必定是浩瀚透彻,肉体感消融,无限光寂照,妙乐圆满。否则就是幻想的空性。

幻想空性极危险,一掉入 证悟的门就关上了,如成就者黄念祖说的 “知解门开则悟门塞。焉能以寻知觅解来达到真参实悟?”

所以,身印 很重要,肉体中脉经络畅通 很重要。快走 站桩 瑜伽 大礼拜 打坐 很重要,吃好 也很重要。佛陀以身开示,喝了牧羊女的奶(吃好了),示现中脉挺直打坐身印证悟,宇宙设计了佛陀本师,每一个细节都有密意的。

2019-02-20》上有2个想法

  1. 上一段感情对方连个正式的再见都没有跟我说过,就光速离我而去了。我却还没有完全接受,前一阵每天都在想她,每天都给她发信,她如果理我一下,我就能高兴一整天,如果不理我,我就前尘往事一起涌上来,要多难受有多难受。后来我发现,这样下去不行,我这样把她当成我的上帝,这怎么能行呢,我怎么能把别人当成上帝。于是我狠了好久的心把她删掉了,不知为什么删掉以后瞬间轻松了,有好几天我都不怎么梦到她了,我想就这样慢慢过去吧。昨天晚上我又梦到她了,好真实,我白天的想法都在梦里实现了,包括要跟她说的话,场景那么真实,我完全不会觉得自己在做梦。可是我不想梦到她了,梦到她就提醒了我自己我还没有忘掉她,我对她还有期待。

    • 清除印记 从显意识开始 慢慢深入潜意识。梦是潜意识。方法一样,觉知到关于她的念头升起,就如乘凉的爷爷看到调皮的孙子捣蛋 笑笑不理会即可,不抗拒不跟随,抗拒会使这股印记能量继续生长,所以显意识淡了梦里却会越来越清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