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马桶的风水 对想明心见性的人 特别重要[嘻嘻]

想瞥见心性,放松是必要条件。全然放松 确是很不容易,因为累世习性 是不断的外伸。坐上马桶那刻,却是很放松的,因为那刻你没有其它必须追求的人事物。得好好把握这刻。

如果马桶旁有窗,看得到明亮阳光,周围干净,就是绝佳扬升 见性的风水。证实过很多次了。

刚刚才想起可以分享出去[挤眼]

2019-05-29》上有6个想法

  1. Lila姐姐,我实在有点走投无路了,我自己在国外意外怀孕没有朋友和家人能在我生产照顾我陪伴我,我不得不要去流产了。我的师兄帮我问了上师得到的答复是不能造杀业,包括师兄们也只会告诉我要调整自心,说人工流产是杀人万死万生,万劫不复之类的,但我请求说我生孩子需要照顾陪伴他们也不可能照顾我,就算其中一位师兄在我所在的国家也委婉说不能照顾我,当然我对师兄不应该有要求。现实因素的限制下我想不到如何能自己一个人生下孩子。我预产期刚研究生毕业没工作,家人在国内我也瞒着不可能告诉他们因为他们可能会昏厥心脏病突发,我和孩子爸爸也分手了,现在的约会对象理解我怀孕但他也不想做爸爸而且不在我所在的国家。生下来想送人领养但我自己母乳喂养孩子几个月再送出去我又怕我实在不忍心,我是觉得自己生孩子照顾自己几乎不可能了,照顾和安排领养孩子就更没可能了。哎,都是我自己把自己搞到这种走投无路的境地,我只是想和您讲讲我的境况,应该真的没办法了。对不起,我实在想在手术前想尽办法给我一个理由留下孩子。

    • 不是,就是文里写的,窗外明亮开阔 加上没想外伸(因为那刻是要如厕的)完全放松的一刻,容易上升融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