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顺境比逆境难修行 因为人性趋乐避苦。烦恼容易看到,有强烈动力断卻烦恼,可以利用烦恼为增上助缘修行;顺境容易让人舒适地沉溺其中,忘却顺境也会无常。//@xxsschanxx:Lila老师,在顺境中修行是进阶,是否“是我能跨越“幸福”的业障,我就真成就了。” 那我还在初阶[并不简单]

2020-03-13》有一个想法

  1. @清风予卿:Lila姐,我听海底轮的疗愈音乐会变得超级困,这是怎么回事[笑cry]
    @上帝的Lila:意识不要关注海底轮。另,很多脉轮音乐都是忽悠的,当然 用来放松无伤大雅。

    @极地光的笔记:Lila姐姐,压腿压胯对唤醒海底轮有作用吗?
    @上帝的Lila:唤醒海底轮最快的方式是从顶轮拉提。

    @吼棒一只刺刺:Lisa姐姐,我好像只有在阅读你的话的时候才能感受到片刻松快,但很快又会忘记,又陷入执念[悲伤][悲伤]怎么办呢……
    @上帝的Lila:不能只靠外力拉提,自己要努力提升频率。建议每天做大礼拜冥想。

    @黄秋金金:老师,请问绿度母心咒能唱出声来吗?总是不自觉地想轻柔的歌唱出来[微笑]
    @上帝的Lila:可以,我也是最喜欢唱出来[可爱]

    @瑶林玉树33:请问Lisa姐姐,我每天都特别容易感到疲惫,特别嗜睡,这是频率变高还是降低呢,
    @上帝的Lila:下降了。运动疏通肉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