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匿名

19年10月开始看lila姐的微博,当初是看到关于心想事成那一篇,抱着类似于改善运气改善生活的心态吧,有选择性的看,涉及一点点宗教的博文都是划过不看。
大概从小秘境开始会认真的看lila姐的文,但大多数看不懂 也不去做,看完觉得哇大开眼界!然后就丢了。
20年5月突发奇想 想打个坐,打完后诶感觉还挺好挺轻松的,心里随便起了一个念头:爸妈在家没办法打,要是能天天打就好了。 结果接下来几天爸妈都不在 让我有了打坐的机会! 信心立马就上来了,决定开始跟随lila姐“实修” ,实际上还很懒!
我的进步很慢,lila姐说过的很多方法诀窍我都没有用起来,后来也意识到了懈怠 想要加大力度,就开始更多的持咒、看夕阳老师的文等等。上个月终于开始了大礼拜,昨天头顶貌似出现了一点点清凉感 不确定是不是。大概这也只能算是半个实修吧
印象最深的是 有一段时间我沉浸在忧郁中出不来,跟自己说念头都是啥啥啥啊可是不管用,头脑骗头脑 确实没有任何用。几天后当我读到lila姐写关于看念头的文,瞬间 那包围了我几天的忧郁感突然消失了! 接着感觉整个人都非常的轻松自在! !
看到大家的进步都很大,回想自己好像除了心态更放松了就没有太多实质上的进步,发现自己进步着实慢,也着实懒,也用这个机会来告诫自己及其他人一定要脚踏实地的实修!

笔者:匿名》上有2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