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天空之城

在认识Lila老师以前,虽然我每年都去家附近的庙里烧香拜佛,每年也去普陀山拜佛,但都是为了希望实现愿望,佛经我只看过金刚经和心经。
认识Lila老师是非常神奇的,19年11月我请了一位道长的贵人符(是的,我同时信佛教和道教,所以我很能接受Lila老师和夕阳老师),12月就关注了杨大的微博,觉得他对佛学的见地挺锐利的。有一天他@了Lila老师,所以关注了Lila老师。我真的找到了我的贵人。

我发现Lila老师的微博里写了很多实修方法,有很强的可操作性。然后养成了习惯,每天都去看一下Lila老师的微博。
20年1月,我看到Lila老师准备带大家闭关,我想有个老师指导是多好的机会啊,马上报名参加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不夸张的说,我感觉是我的重生。闭关期间,头一直很紧很胀,闭关最后一天,在持咒时突然觉得眉心的里面有什么东西脱落了,然后看到对面的墙壁波动,真正体会到了如梦如幻。闭关后的第一天,头突然不紧不胀了,感觉头顶打开,心中喜悦,世界无比美好,无比明亮。现在回想起来,Lila老师给了我们很多很多,但是她都没有说,感恩Lila老师。

然后开始实修,每天大礼拜,念诵,每天看Lila老师和夕阳老师的文章。Lila老师不会用宗教的很多大名词吹嘘,但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而且很接地气,都是用大白话写出来,尽量让我们都能看懂。比如《觉醒阶段 — 理工男版》1)当你认为自己是实在的中心,你是 local PC;2)当你认为自己是和万物合一的高我之神,你是连接无数客户端 有中心的超级云;3)当你不再有丝毫自我、与一切平等了,你是完全去中心化,无限任运的区块链。这样一下子就懂了。
能遇到一位能用大白话写实修方法的成就者是我们多大的幸运啊。

Lila老师的文章有刚开始看不懂的,机缘到时就能看懂了。评论区同学们的提问和Lila老师的回答也能学到很多,大家在实修中遇到的问题很多是类似的 。

Lila老师分享的很多诀窍做了就会有效果。
比如心想事成的诀窍,想起自己的过去,好像的确是不经意的起了一念,然后就放下了,过了一段时间竟然化现了。因为隔了一段时间,所以没意识到是当初的起心动念的化现,只有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咦,真的心想事成了。
还有虔爱法门,不抓取,也不抗拒,相信所有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完全接纳,到我面前的做好它。渐渐的我发现事情都会很顺利。就如Lila老师说的,如果抗拒就是赋予它能量,反而会一再发生;如果抓取,就是自我感,频率就下降,低频了,反而会不顺。

有时候看同学们评论区的进展都很快,会稍有点沮丧,但老天很快就会重新给予我信心。有一天梦见Lila老师和我说万物相连,然后看到夕阳老师讲的开悟的经历,还有anna同学说她到了第二阶段了。除了羡慕还有点疑惑,我什么时候才能合一呢?过了没多久,有一天持咒时突然想起要看着莲师的如我像照片念诵,五分钟后感到周围起雾一样,莲师栩栩如生的离我越来越近。虽然我没到合一的阶段,但是祂又给了我信心。
就是看念头和觉照到现在还不会,不过我相信后面一定能学会的。

现在的心态就是无所畏惧,充满信心和爱心,对家人更耐心,对朋友更友好,不再有自己讨厌的人。即使偶尔有点焦虑,想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能放下。
顶礼Lila老师和夕阳老师!遇到你们是我们多大的福报啊,愿小密境的我们都能成为自己的光。

笔者:天空之城》上有6个想法

  1. 好厉害呀!随喜,赞叹!
    我也是通过杨大的微博关注到Lila姐的。
    我也在做大礼拜,站桩,自己感觉有进步,但还需继续努力。

  2. 每天看lila老师小秘境的文章,每过一段时间就又看懂了一点,离我写这篇文章已经过去了一年。
    大家不要被我误导,每个人的觉受都是不一样的。虽然在那段时间,这些觉受曾经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lila老师的分类中,出离心、觉照、心性实相等,都一读再读,一开始没看懂不要紧,多读几遍,坚持大礼拜站桩念诵,加上虔诚心的加持,能看懂的越来越多。
    顶礼感恩lila老师和夕阳老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