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清澈明亮

刺破命运的纱,看见无限光!

大学时期,因缘和合接触到命理,当时认定人的命运是既定的。因此,找了算命先生算了命。那个算命先生说“我的心不定,总是想变变,工作容易变动”。如此这个印象就烙进我的意识里。毕业后,我凑巧通过微博遇到了Lila姐和夕阳老师,于是在懵懵懂懂中开始修行,打坐、大礼拜、虔诚、看念头,一个不落。

就在同一时期,如算命先生所说,我经常换工作,当时我痛苦万分,充满着对无力改变命运的无奈和绝望。当时,我去微博向Lila姐求助,Lila姐给了我以下教导:

“和看念头看情绪一样,你越抗拒 它的力量就越大,是你的抗拒赋予它力量,因为你的意识聚焦到哪里 力量就到哪里。欣然接受每个发生,该流过的就会很快流过,就能迎来新气象。换个说法,相信一切是老天爷最好的安排,一切就自然变成恩典,不是鸡汤,实相是如此,抗拒恩典的 一向是充满自我感的头脑。”

但当时我并不是很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只知道要相信一切都是老天爷的安排。的确,当我试着把自己全交给老天爷后,心情豁然开朗,但仍然束缚于命运中。于是我想以念治念,试着让自己活在当下,甚至尝试寻找能顺应这习性的外境,却都以失败告终。

直到某一天,我清晰看到了自己原来一直深信着算命师当初给我的那个概念,并且不断放大聚焦在那概念上、给它贴上“坏习性”的标签并抗拒它,它就真的化现了。在这概念剥落的瞬间,我如释重负!我知道我戳破了自己缚的茧,看见了外面的光!这才彻底明白姐姐的教导,字字珠玑。

照亮每一个不被发觉的念头,这才是真正的自由!从那时起,我开始照见了自己内心的阴暗处和贪嗔痴,并照姐姐教的心法和修法,继续清净身心。

生命开始亮起来,我跳出了所谓的命运,生活变成一篇篇赞歌,我发现了新鲜好玩的当下,发现了路上在向我打招呼的花儿和树叶,发现了藏在万事万物中的爱,发现了生命的无限活力和欢快。日出日落是我和老天爷的相遇,沐浴在圣光下,我知道我找到了真正的珍宝,祂是我眼中最亮的光!

谢谢姐姐,我们相隔万里不曾相见,却无私地教导并加持我们,这就是爱啊!

O God!“我爱你 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我爱你 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

笔者:清澈明亮》上有7个想法

    • 当下即是,除此更无涅槃。若还在寻求涅槃,就不可能涅槃,因为本无轮涅之分。

      又一次殊胜的空性见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