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Gabi Yang

Be your own light

关注lila姐,好像是在一个博主的点赞下,被lila姐的一篇文章所吸引(但那个缘起内容记不得了哈哈),后来抱着“反正没事,翻一翻”的心态,才发现这个微博里居然藏着这么多的宝藏。当我偶然有一次翻到“心想事成”这一篇时,才真正的让我感觉到了“这也许是老天爷送给我的礼物”。说说我自己吧,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敏感且无心”的人,内心对这世界、宇宙有着很多疑惑。一直以来,我都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冥冥之中提醒着我,但是这种感觉越长大越逐渐消失。小学的时候我因为不会写作业,早上去学校抄别人作业的时候,内心会冒出来声音“真的就一直这样吗?能抄一辈子吗”;初中也是成绩巨差,没有任何紧张心理,临初三的时候,突然人像被打醒了一样,疯狂开始学习冲刺,最后从全班和父母都不相信我能考上高中(都打算让我留级了)到我真的在那最后半年的努力下考上了,到现在都觉得像场梦;以及我小的时候老是动个念头,那件事就真的成真了;上课只要担心希望老师不要叫到我,一定叫到我….这些事情都在我的心中积累了无数的疑惑,我时常感觉人生真的就是这样没有“规律”“意义”的吗?果真后来让我遇见了lila姐,我从前内心积累的所有困惑都得到了解答,人的“潜能”,或本有心性,是无限壮丽的!我是一个很喜欢幻想,相对身边的人来说,比较drama的一个人。所以时常会被身边趋于现实的人指责让我“现实”一点。所以我真的很感激遇到lila姐,一直感觉lila姐是老天爷送给我的礼物让我真正的理解了“人”。
从微博到小密境,我自己的修行过程也是从刚开始的上升到中途又彻底掉落,后来又重新建立信心,一步一步去理解,从“解除限制性信念的方法”到“夏威夷疗法”到“自性舞”到“大礼拜”,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太能“实践”的人,但是却从这里一步步感受到了“做”的力量。真的去慢慢走,快快到。所以即使我现在可能还离的很远,但是我的心很宽心,一点一点慢慢来。2020年年初认识的lila姐,到现在快将近一年了,这一年随着我的变化,我也能感觉到身边的父母的变化(最重要的一点,我与父母的关系彻底的变好了!从一开始我对他们的怪罪到后来的对之前说过一些伤害话语的“罪恶感”,现在我们都很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现在的我跟父母就像是朋友一样,有矛盾和冲突会立马解决,大家都会畅通的表达出来,每天家里都开开心心的。)以及大家(家族里的亲人们、朋友)和我相处关系的变化(越来越好)。所以真的,世界是一面镜子,照亮自己就是照亮他人。
其实这一路走来我很感激,能有现在这样的变化,我能有现在这样的认识,接触到这么多的善知识。甚至 感受到了从前我所拥有的 其实很好的生活(都因为之前内心的执着,看不清放不下,而蒙上了一层灰色的滤镜),现在把这层灰色滤镜拿开,露出原本其实彩色面貌的一切,很通融民主的父母、家人;有困难有喜悦顺遂 相对还算顺的这23年 敏感且无心的生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彻底打破了曾经那个会消极思想的“我”,现在的我乐观积极,我相信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滴

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

加油

笔者:Gabi Yang》上有6个想法

  1. 感恩分享。我也有类似的经历,有段时间觉得自己的不自信是因为小时候父母给我的爱太少,所以内心责怪他们,后来随着频率增高,看到了这些限制,释然了很多,跟父母相处也变融洽了。

    • 对滴!就像lila姐说的 真的照亮 就是能够自肯承担了。我想 也许这些可能是我们本来就该经历的。感觉我们这一代的父母大多在自己还未思想成熟前就结婚生子,所以其实他们也是需要一步步成长的灵魂。看着大家都在成长 这就够了。

  2. 真滴推荐大家“自性舞”,每天跳一两首歌的时间,就能得到很大的放松!现在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