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阴成就法

高维的加持和指示,是精准明确的。这几天突然读起买了已数年但从未读过的莲师藏密度亡经,赞叹得不能自己!还没写完读后感,今天就从朋友圈看到好几不同圈子的朋友贴关于中阴教授。莲师老天爷要加持于你时,你不可能看不到,你根本无处可逃。

这不是那种因为我注意了所以容易在茫茫大海里看到相同的东西。中阴不像大圆满法,人人挂嘴边满天下泛滥;而且今天同一天朋友圈看到的数条贴,都是和我读藏密度亡经的感受一样:这不是人死后的方便法,这是活着要修的超级殊胜解脱法!这并不是大众对中阴法的理解,至少不是我以前对中阴法的理解。

以前写过,如来藏的同时性,是很明确一点都不模糊的。太好玩了。太殊胜了。

中阴成就法》上有7个想法

  1. 姐姐,每天的持咒,大礼拜,站桩,是不是因为让自己更好的关注当下,活在当下?

    • 是,所有方便法门,都是修习正念觉察的好方法。每个方便法门 本身还会疏通不同精微气脉堵塞,所以每人若清心观察 就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修炼法门,如对治不同业力印记的本尊心咒。而疏通肉体 对有肉体的人都适用,所以大礼拜 站桩 人人修都有益。

  2. 姐姐日安吉祥!请问腰略微扭伤现在有高低肩,可能要下周才能去治疗,能继续站桩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