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与科学

无念 是安住中脉的生理状态。

就像脱噶第三眼的太阳月亮,也是安住中脉的生理状态,非常客观,不是幻想。

有太阳月亮的唐卡,都隐藏着修中脉的法门。

唐卡中,都是无上密的冥想修炼法门,是勾起意伏藏的缘起物,只有因缘到的行者能“得到”,全是意识维度的交流。最高级的交流模式

佛像、佛经 其实也都是勾起意伏藏的缘起物。成就者的意识频率场,更是直接的管道。

这些 严谨的科学都还不能真正理解。当今所谓的佛法科学解释 在严谨科学家眼中 都只是上不了台面的伪科学,包括修行界推崇的几位“科学家大咖”。我指出这现象 但不站边,因为佛系科学家和正宗科学家 两边的顶级科学家我都直接认识 并一起探讨研究过。小秘境分享的 从来就是亲自体验的第一手经验,从不鹦鹉学舌搬砖 或道听途说,更不会没亲自深入研究就下结论,那是不负责任的。

科学 只是人类知识框架语言的一种,非常有限,更不是真理。但也不能硬把科学解释不了的现象说成是科学,这是偷换概念。一是一 二是二,清清楚楚。就像,不要硬把“图样图森破” 说成是中文。

不是众人认为对就是对的,要不然股市也没韭菜可割了,佛菩萨也不用为无边的无明众生操碎了心。真理 往往只有少数人认得出,winner takes all,这也是为什么人类社会是金字塔架构,无论是资本主义或共产主义。所以,千万不要人云亦云,虽然在网红时代倍加困难。唯有亲证。

佛法与科学》有一个想法

  1. 有个科学家老公,特别理解Lila姐说的科学家眼里的伪科学。
    有时候我自己看佛经,感觉佛陀真超前啊,真科学啊,想小心翼翼的透露给老公,企图让他不要对佛法这么反感,全都失败告终了。
    有次看佛经对人身体内描述的一种小虫,看功能描述像是蛋白质,然后佛经上说这小虫长的像环臂钏,百度一下环臂钏的样子,也跟蛋白质结构一样。憋了很久忍不住跟老公说,仍然迎来的是不屑……
    不知道老天爷这样安排是要我跨过什么功课……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提升频率到,消除身边人反对学佛的影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