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萨的实相

二元的有为法,有佛有上帝。

无为法的见佛斩佛,是照亮一切念头。

圆满后 有没有神圣?

当然有,无边无际 真实不虚的神圣.
只是没有你 也没有祂。

即没有分别,
却也不是同一个。

一动念 就能与祂合一无别.
寂静时,没有祂也没有你。

语言无法表述。

坛城

上师、灌顶:一旦连接过,忆念 就能连接上。

佛菩萨本尊:什么样的面向频率,连接上的众生就能无误得到。大乐,勇气,慈悲,愤怒,寂静,觉照,智慧,富裕,都是,不分好坏。所以连接谁 非常重要。安住法界的意念 真的能直接且强大地 传予众生,真实不虚。

能量面向 其实就是习性印记。开悟后,习性是仍然未净的;深入证悟后 习性尽除,习性就转为“能量面向”。就是以前写过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法器;每个成就者 都是不同的本尊。

莲师说 证悟心性后 “在行为的因果关系上,却要比大麦面粉还要细微”。迄今没看到正确的胜义解释。其实 是因为 成就者的意念能量非常强大,会直接 瞬间 爆发般的 扩散出去,得到的回应 也是相对等的快速强大,所以 照亮每个细微念头 更倍加重要。

佛菩萨的实相》上有10个想法

  1. Lila姐
    我想问下,哪个佛菩萨是主要面向觉照的频率呢?还是说任何佛菩萨都包含这个

  2. 同学们都好棒啊!总是,总是能从你们那里学到好多好多。
    感恩小秘境?

  3. 今早梦见吃到了别人送的大橙子。
    然后场景转换,出现滔天洪水,大量散落在各处的一楼与二楼的人都被瞬间冲走,只有三楼的人平安的留下来了,我呆在三楼,看到这么多人被冲走难过的哭了。
    梦里太难过了,印象深刻。

    不知道这是不是业障类的梦,该精进持消业的咒语了。

    • 你的梦开始有预测性了,你不会有事,还会挺好,但的确会有灾难来到。所以现在静修安住源头 是帮助世界最好的方式之一。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