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化

唉 我开始理解为什么证量高如顶果仁波切老年腿都退化得走路都得喇嘛掺着,主要是因为气脉柔软肉身光化,整天坐着不动也很舒服甚至大乐,所以就整天坐着(干活)了。

普通人让你躺一天你其实会无比痛苦的,因为人在二元物理世界,总是在两极端之间来回震荡,静极思动 動极思静,阴阳循环。唯有在中间 自然是安住。

我得刻意让自己运动,否则肉身还是会老化的。

光化》上有6个想法

  1. lila姐要持续运动喔~
    夕阳老师每一篇读经分享,都非常强调肉身的运动~
    我也在努力让自己坚持运动~

  2. 姐姐,怎么戒掉邪淫啊,以前有恋人的时候欲望也很强,现在一个人也控制不住自己经常SY,道理都明白,但是就是戒不掉,请问姐姐我该怎么办啊!

    • 根断的方法真的有,而且会转化为恩典,但是得找时间写。其实是比黄金珍贵的解脱法,得因缘具足再写,你这提问 或许是分享出来的开始铺垫。

      其实 原理已分享过,就是直面你的欲望。欲望也只是一股能量,和情绪一样 都只是一股能量。详细方法看上个月分享的直面情绪文章和众多答问。

    • 我个人觉得念咒很好用啊,我以前也对这个很感兴趣,满脑子都是。现在自然而然没有想法了,不过梦里倒是多起来了。

    • 是绝好彻底跨越这执念因果的时机,方法就是直面。详细操作看上个月分享过的文章和众多答问。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