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列调好的单方精油中 如翻牌子般随心情挑一瓶,点一滴到指尖上,抹上双唇按摩,和精油仙子浪漫约会的感觉,滋润又美好。

不同基础油、不同精油,都是各有灵气韵味的美丽仙子,待你细品感受她的美好的仙子。多令人满足的约会啊~

相对比,那些买来的各种各类护唇膏,如方便面般 是死的没能量的。

每调出新的一瓶单方精油 感觉就像纳了新妃子,有点儿能理解为何皇帝后宫三千了。

每一瓶仙子,都可以抹脸 擦身上 抹唇上,秒杀面霜 润肤乳 护唇膏。玩精油貌似花钱,其实只要花一番功夫学会用,是省钱的。现在,我再也不用买面膜 护肤水 面霜 精华液 润肤乳 护唇膏 香水 儿子青春痘面皂和乳膏了,不但越来越自给自足,能量频率更是完胜那些工业商品。

这新发现的简单唇油小方法,让生活充满亮,分享给大家~

》上有8个想法

  1. 每调出新的一瓶单方精油 感觉就像纳了新妃子,有点儿能理解为何皇帝后宫三千了。

    姐姐好幽默哈哈,看笑了

    • 你可以先從法國的 Florihana買起,品種多品質好。千萬別買Doterra,價格差不多 品質卻差太遠了,因為得分肥沃的利潤給層層傳銷,所以它在中國名氣最大,因為營銷隊伍千軍萬馬。所以經常提醒大家,要小心網紅現象,不是認同的人多就是更好的,往往只是營銷得好。

      • 谢谢姐姐的推荐,回头就去买来试试?,我之前就差点买了Doterra,幸好看到网上有人说他家只是营销做得好。

  2. lila姐,最近有睡前听夕阳老师讲座的习惯,有时候会出现感知不到身体的存在,但是头部后面却一直在接收讲座信息的感觉,请问这是一种放松吗?谢谢。

    • 意识上升 肉体感就会消融。安住浩瀚无限,自我感自然就消失了。这就是连接上高频神圣的直观感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