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者

这时从空中出现一空行母的声音告诉他:“族姓子,你应该努力保持心的清净。”他听了非常的高兴,就不断的祈请。智慧空行母就亲自现身,给予他喜金刚的灌顶,并且教授他圆满次第的禅修如下:

内外三界情器世间都聚集于自己身、口、意三者中,三种烦恼都聚集于三脉中,左右二脉都聚集于中脉中。由此将各种烦恼妄念上升聚集于头顶梵穴开口中,再溶入明空不二之中

内外诸法尽无余,
聚入身口意门中。
左右二脉入中脉,
由此进入梵穴中。
空性之中生大乐,
此由最胜瑜伽生。
乐空双运中寻求
。”

他就依照空行母所教授的圆满次第来禅修,经过了七年,得到了大手印的究竟证悟。之后大师自述证悟过程,在利益了无量众生之后,大师带领了三百位弟子回到卡雀空行净土中

这是札连达拉大师的故事

—– 摘自《八十四大成就者传

大成就者》上有3个想法

  1. Lila 姐姐好,最近有两个很困扰我的问题想向您请教一下:
    1.我站桩有几个月了,前几天在忆念几位大成就者时,明显感觉到头顶有一团能量,在压迫头顶,持续了整个下午,晚上站桩时,这种头顶上的压迫感更为强烈了,仿佛冲到了天花板,但是第二天就消失了。第二个是昨天站桩时感受到一股有些粗的能量卡在后背,但不是身体正中,而是略偏右。请问第一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呀?感觉偏右是姿势问题吗?
    2.我是从看您和夕阳老师文章开始实修的,特别感谢你们,引领我走上这条道路。目前主要是站桩、念诵咒语和每天看您和夕阳老师的更新。请问如何更进一步?需要寻找一位上师吗?或者说可以把您和夕阳老师视为上师吗?
    感谢?爱您!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