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真正爱一个人

人类喜欢用挂念担心来表达爱意。其实:

不爱你的人,你挂念担心他,他只会觉得烦、有压力。

真正爱你的人,不希望你担心,只希望你开开心心快乐。

喜欢你担心挂念的人,是饿鬼的爱 贪欲的爱 永远不会满足,所以不会圆满幸福。这种爱 远离为妙 不要也罢。

所以 若你真正爱一个人 就不要给他压力,不要整天担心挂念他,你那是把自己的低频 强加诸于你爱的人,你是在害他。更何况 高频的人 会自然远离低频的人。

最好爱他的方式 就是自己过得开心明亮;少干涉他 让他自由飞翔。若你真正明亮,他自然会被你吸引,眷恋离不开你,因为人天生喜欢高频。

看中国父母子女关系 有感。男女情爱关系,一样。

想得到真正的爱,先得自己成为真正的爱。你若抓取,得来的 是相应的饿鬼式的爱,不可能真正幸福。

宇宙法则 其实超级简单。

如何真正爱一个人》上有10个想法

  1. Lila姐,想知道“纠结”这个情绪的主要来源是什么呢?我是一个非常非常纠结的人,不管是创作上还是生活上买东西这些方面,我自己都感到烦恼,甚至产生恐惧害怕去选择。?

    • 纠结的瞬间总感觉自己失去了评判的“感觉”,分不出美丑喜好,设计东西的时候也是这样,就很苦恼☹️

      • 只是单纯说一下,不一定对……
        你纠结的时候,是放弃了自己的判断标准,买东西的时候,你想要抓住的是“不可能确定的完美”决定。在创作的时候,在设计的时候,你想要抓住的是“别人的审美”,或是“肯定能得到认可的作品”。
        所追求的这些“确定”,都是头脑里的妄念,因为这些“确定”根本不可能存在,你也不可能能够抓住。唯有觉醒之后,你才能看到实相,在做决定的时候,依赖的是那全能的上帝,是一直在守护你的祂,才有可能脱离这轮回。
        有时候,要承认,解决办法是在我们认知系统,认知能力之外的,因为假若我们大脑中的知识能够解决这些问题,那么这些问题就不会成为困扰我们的存在。

      • 我就是今天突然想到之前自己设计东西时候的状态,就感觉很痛苦哈哈哈导致我后期想到设计就觉得痛苦(刚开始没学之前是很喜欢的)。看来是我从一开始就用错了方法,前段时间记录了一些无意识迸发出来的灵感,好像有一点感知到了真的创造力是无我的一个感觉,是内心很确认的好,而不是头脑使劲造作的那种痛苦感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