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想事就成

在生活中 认出本具的心性状态:无边无中心点的觉知,如幼子游戏,随心所喜的状态。

在随心所喜的状态中,一动念就忘记,没记忆,就是把愿望抛入源头 潜意识 上帝,它就能成真。

随心所喜,自然无念、觉知清晰无碍。如第一次的鲜活。

想真正随心所喜,得把一切交给老天爷,然后就能没心没肺地轻松生活。

真正随心所喜了,以前不喜欢的、障碍的,也会神奇地变成能轻松开心完成的事,甚至是享受的事。因为头脑的噪音 关掉了。

心不想事就成》上有6个想法

  1. 我多次亲证的,发现诀窍真的是:放松,没渴求心。而且确实是lila姐说的,来的比想象的好更多。来的都是我没有任何渴求想要得到的,很随意放松的懂了个念头。一直抓取着想要(头脑忘不掉的),他就是不来?

  2. 这篇让我想起了前几天看到的一段话,“对什么事情都不嘀咕,心胸开阔,有问题则解决,绝不视芝麻绿豆般的窘境如苏迷庐山般大,应尽便须尽,无复独多虑。” 都是付诸行动不纠结结果的放松心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