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先启后和开创的差别

见性的悟者,不一定就能教人 带领人见性。他会用自身体悟 把读过的深奥佛经论藏 正确解析到位。很好的解说师,但转化能量有限。

得更深入认识心性,才有可能深入浅出的 超越阅读过的范围 以独有的语言 原创的诀窍 精准的帮助他人直破无明 拨云见日。

因为源头 就是创意本身,犹如 大爱 勇气 智慧 丰盛等 都是源头本身。所以人类称祂为创世主、大悲观音菩萨、永远宽恕罪人的上帝等,诸多三世十方众神佛菩萨。

越深入心性 就自然会拥有越多源头的本质,所以有大悲菩萨 智慧菩萨 勇气菩萨 创意菩萨 财富菩萨等不同面向比重的菩萨。

一旦深深安住心性,自然就会成为源头法界高频空性能量的管道,就是超越语言的证量,能令周围人瞬间净化、看不见摸不着却真实不虚的坛城。所以佛陀所到处 周围五百里的众生皆受恩泽甘露。

承先启后和开创的差别》上有11个想法

  1. 现在再看Lila老师和夕阳老师的文章,很多都能看懂了,有种智慧灌顶的感觉。连以前怎么也看不懂的顶果钦哲仁波切的文章也能看懂一些了。老师们真的是无比慈悲,一遍遍的解释,是不是当时恨不得塞到对方脑子里,哈哈。

      • 哈哈哈哈?

        最近翻了一些身心灵的内容,纯粹觉得好玩。有了对比更觉姐姐的教导简洁锐利,直指究竟解脱。

        感恩姐姐?? ?? ??

  2. 感恩老师的证量加持,是因为老师坛城的净化气脉,加上虔爱法门的无我才能提升频率,后面的安住是真功夫了,要成为自己的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