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

太殊胜了?

读顶果仁波切的自传,叙述到仁波切爷爷和父亲同一天得到蒋扬钦哲取藏者和蒋贡康楚录法者的普巴金刚耳传伏藏法灌顶,突然得到这两位伟大成就者的加持,知道了 普巴金刚之所以是成就法,因为祂同时打开顶轮和心轮,如此破开一切情绪障碍。

心轮得打开 情绪能量才能疏松流动,顶轮得打开 情绪能量才能转化成殊胜的空性能量,顶轮心轮十字架打开,就是觉照中的琉璃佛土坛城。

老公深深安住纵向顶轮,横向的心轮完全忽略,所以未能圆满证悟。不是顶轮中有着七轮,是顶轮带头 所有脉轮莲花一起 绽放 合一不二 消融 在虚空中,连顶轮都没有了,唯有那自觉知的光明虚空。

明月》上有3个想法

  1. 昨天忽然开始看明月,看顶果钦哲的照片,多次不自主的流泪,有时候是莫名感动,有时候似乎有股委屈有人知道了(内心并没有倾诉对话,不知道是啥委屈有人知道了),有时候就不知道为啥哭。

      • 谢谢Lila姐
        最近也很奇怪的发现,不知怎么回想起拜访过的寺庙里的佛像,突然能感受到那些佛像的能量了,于是又开始身体自发的扩张,以及很多情绪(比如感动)都能带动扩张,好奇怪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