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午

眾鳥此起彼伏地歌唱著。

偶爾躍出的大魚 打散了湖面上的藍天白雲。

悄聲路過的遊艇 在寧靜的湖面畫起水波漣漪。

遠處鄰居小女孩兒嘻笑聲,透過清澈的空氣傳過來。

老公一旁打盹兒午睡。

抿一口心愛的奶香高山烏龍。

What a beautiful Saturday afternoon ?

春午》上有2个想法

  1. 写给Lila的留言:
    HI,Lila老师。首先要发自内心的和你说一句感恩,兜兜转转很久,感恩菩萨的指引,有缘能读到您的文字,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深信了这个世上是有真正的修行人的。其实以前有一段很深刻的“师徒缘分”,到最后其实是梦幻泡影,现实打击的残忍,深信不疑的师父,可能也只是打着教我们的幌子,从中获利罢了。但这一段缘分建立起了学佛的信心,但是同时也偶尔在怀疑着我们现在所处的世界,是否会真正存在修行的人。我在这个过程中只相信经典,但凡听到人的讲解都会迟疑半分。真的是缘分,发现您的微博的文字,读下来心静了,按照您的文字诵读莲师铠甲心咒,虔诚的做着大礼拜,特别的受用。一路走来不容易,但越走越坚定,越走越有力量。但在行走的过程,也会情绪和外境偶尔被侵扰着,但不会沉浸在很久,觉照着,照亮它,坏情绪和困扰消失的无影无终了。感恩你的出现,像太阳一样照亮了生命,慢慢的自己提升频率,希望自己怀抱太阳,把阳光撒向大地。仅仅分享一段小小心路历程,感恩佛菩萨,感恩生活,感恩你!

    • 随喜你回到回归的路上? 也谢谢你,帮助众生拨云见日是我的愿心,得知有人受益我感同身受,是最大的欣慰和鼓励☺️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