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新鮮啊

老公的沒記憶到什麼程度?到他很容易和認識的朋友陌生了,因為朋友的記憶很快淡去,就變成陌生人了?

問他問題是最徒然的,得到的答案是他當下的感覺,過一會兒問他同樣問題,答案不一樣了。任何有我執的人 是受不了的,你的任何希冀都得不到滿足的,都不會有回應的。如虛空般 完全不受力。

真正是活得每天新鮮,每刻新鮮?

時時新鮮啊》上有6个想法

  1. lila姐,我感觉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是问不出来,好像都在我身体里,没法很好的用语言表达,喉咙是卡的,这种情况有什么好方法吗?我才刚开始做大礼拜,做的过程中也不能很全心全意的清净地做,会有点不接纳自己。有点急,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多不懂的。

    • 慢慢来,罗马不是一天建出来的。大礼拜很好,从这开始上路。

  2. Lila姐姐好!有一疑惑向您请教?亲近的人时常恶言伤人,虽知道不是恶意。我需烦恼转为菩提道用,还是离开他呢。

    • 终究你会看到 所有一切外界 都是自己内在的显现。

      最近才写过,若以逃避的方式解决,没照亮的印记因果还是会在其它人事物上化现,无处可逃。

      现阶段,就是要练习觉察念头,可以在分类里点击“觉照”看相关文章。现在只分类了很小一部分,感兴趣可以自行往回翻看网站文章。只读没用,得不断练习才能慢慢修成力量,是真功夫。

      • 感谢Lila姐姐,没有丝毫疑惑了。您的文字充满治愈与能量,如沐暖阳。

      • 感谢Lila姐姐,没有丝毫疑惑了。您的文字充满治愈与能量,如沐暖阳。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