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

与世隔绝隐居几年来 很久没发朋友圈,没与微信里的朋友圈联络。

其实,有真正感情的朋友,时间无法抹淡心灵的连接;

没有真正感情的吃喝玩乐之交,时间再久 见面仍旧可以吃喝玩乐;

会随着时间流逝的利害之交,不要也罢。

人们怕时间冲淡感情,其实 是多虑了。

朋友圈》上有3个想法

  1. 老师 我过的也很与世隔绝,但这种隔绝是自我封闭和逃避式的。因为内心深处有深深的恐惧,想要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觉得真实的自己有闪光点的同时又很糟糕,这种拧巴的性格根植伴随我多年,家庭工作感情都因此而深受影响,我很痛苦也很无力,过的十分挣扎。尤其到了冬季身体和思维都更加懒了,整个人愈发退缩易郁。应该如何打开自己从性格业力中解脱出来呢?我试过无数次还是觉得好难好难,反复无常

    • 先从每天运动流汗开始,雷打不动,硬式大礼拜最好,方法写过了,自行搜来看。

  2. 微博评论:
    Q:Lila老师 最近脑海里总会有一个感觉 说不上是画面还是仅仅感觉 那里什么都没有 静止得 不变的 没有人 我觉得我的意识似乎在那里能感受到一种满足 安心 精神的力量似乎来源于那里 已经快一周了 但是最近做梦梦的厉害 身体得不到很好的休息 但是整体比较稳定 意识似乎一直清醒平稳 情绪没大有起伏
    A:很好。多到小秘境看看,每天保持运动流汗,最好是硬式大礼拜。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