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净土 即生现前

老天爷突然送来的新阿姨,热爱做饭 养菜种花,做了美味的菜肴 我们吃得开心 她比什么都高兴,就像传说中的好妈妈一样,太幸福了!

鸡蛋饺白菜粉丝汤,上海小馄炖紫菜汤,红烧牛肉汤面,腌萝卜 辣泡菜 凉拌黄瓜 香菇烤麸,酱鸭 醉鸡 卤牛腱 炸猪排,红枣银耳汤 糯米红豆羹,每餐不同花样,让旅居异乡的我们,伙食比住亚洲时更丰盛!

今天阿姨还做了一大盆辣椒酱,好吃到晕!下周开始 就能吃自家种植出的青葱了。

老天爷逐条感恩不完的,干脆全天候无理由 万事万物感恩赞叹老天爷!就这样,不但心不想事就成,生命 直接蜕变成感恩本身、恩典本身。如此,极乐净土 即生现前。

极乐净土 即生现前》上有11个想法

  1. 终于盼来了lila姐的小秘境~? ? ? 但打开速度好像有点慢呢,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网络的问题~
    大晚上看饿了? ⋯
    老天爷逐条感恩不完,还真是!想想自己一路走过来的经历,老天爷太慈悲了!如今遇到lila姐和夕阳老师这么好的善知识,感觉自己太幸福了。多次幸福得都要落泪。也包括生活中发生的事情,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老天的垂爱。无论什么遭遇,都是老天的赏赐。夕阳老师说过,即使痛苦,背后也藏着巨大的祝福。无分别的去对待,那个永恒的源头,一直与我们同在 ❤️ ❤️ ❤️

  2. 老师,我这个当下和您体会到是一样的。极乐净土,即生现前。但也体会到一丝不安,是我以往的印记,在这个当下却对未来产生抓取的妄念。
    看到了,就想笑,哈哈?

  3. 老师,我现在和您有一样的体会。极乐净土,即生现前。但我也体会到一丝不安,是我以往的印记,在当下却生出对未来抓取的妄念。
    看到了,就想笑,哈哈?

  4. 老师,我现在和您有一样的体会。极乐净土,即生现前。但我也体会到一丝不安,是我以往的印记,在当下却生出对未来抓取的妄念。
    看到了,就想笑,哈哈?

  5. 老师为何评论了,总是提示在审核呢?已经审核了好几个小时了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