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住心性的心想事成运用

梦里暗号:”meditation”,马上就像盗梦空间里的音乐那样 会在梦里进入冥想状态而气入中脉 醒来。

任何有意识的行为 在梦里都无法存在,因为梦里头脑无法运作(不同脑波状态)。所以修行 若是有意识的,在中阴 全都没用。唯有认出、熟悉、安住 光明心性,那就不止中阴没问题,能跳过整个中阴 purge 清除潜意识残留印象的业力梦过程,直接融回寂静源头,和梦的过程 一样,但是是清醒地融入源头,是灵光独耀而不是无意识的黑暗源头。所以 安住光明心性 就是成佛

所以,随着烦恼念头而自动升起赤裸明觉的禅修 至关重要

所以 大圆满行者断气往生时 要在他耳边一口气诵21声Ah,帮助提醒行者在中阴过程安住心性。看来 密宗顶轮心轮同修是关键,不能只安住顶轮 因为会“醒来”。

另,原来灌顶接法的过程 是不用全部“记住”,而是在清净气脉状态中 种下种子,让它转成智慧灌顶的直接成熟,比头脑理解记住强百倍!所以 明心见性后最重要的是 闻和修,因为一切听闻会直接或很快转成般若智慧。

心想事成的运用,就是在清净气状态下,种入种子,所以很快成真化现。所以,真的不用记住(头脑层面) 才有效;只需要在清净气状态下(感恩) 得到提醒(visual cue),就是创造成熟的缘起。关键都是 保持清净气状态。

所以 随心随喜很重要,因为不止一直保持在喜悦的清净气状态,而且日思夜梦就是源源不断鼓吹成熟的善缘起

结合起来 就接近神通了。

难怪藏地仁波切到处求法灌顶,尚烦恼的 能透过灌顶转烦恼气为清净气,已清净的 能转清净气为智慧气

安住心性的心想事成运用》上有12个想法

  1. 顶礼感恩dearest 绿度母Lila姐?
    信息含量好高的文章。
    看来灌顶的时候就放松感恩,不用头脑紧张的记。真的有好多细节,本来还担心自己记不住。

    随着烦恼念头而自动升起赤裸明觉的禅修 ——
    姐姐教我们的直面融入念头,是不是就是这个,随着烦恼念头而自动升起赤裸明觉的禅修呢?

    如何是顶轮心轮同修呢?

    • 这篇文很深,居然被你挖到了。以后因缘具足时,我会进一步讲解的。小秘境里的诀窍,够你们练很久了,好好消化 才能真正汲取到营养。

      • 嗯嗯,好多超级棒的法门,都还远远不够深入呢。
        谢谢姐姐。
        最近心想事成的能力,有点把自己吓一跳。
        只是想着该给娃买衣服了,就突然同时有两个邻居要给我他们家娃不穿的衣服。其中还包括,犹豫着要不要给娃买万圣节的衣服,因为今年疫情也不会出去讨糖果,结果刚好在今年幼儿园万圣节party 穿上。
        想着,该给娃买玩具了,又有另一个邻居突然送来两箱他们娃长大不玩了的玩具。

        • 是啊,清晰认识心性,就能直接释放心本有的强大力量,封建迷信的人还以为是神通。这种真正的认识,不是阅读听闻能得到的。

          • 刚刚起床还是乌云密布,凉嗖嗖。动了念希望出太阳,但是,出不出随它便吧。结果,此刻已是艳阳当空照了。偌大的太阳就在头顶上方。?

          • 还有件事,比较惭愧,不太好意思说的。
            前几天起了个念头,要是以后证悟了,证量稳定了,该怎么回馈世界呢。也不会去开课当老师,说不定可以在姐姐的小秘境写点东西。
            然后看见姐姐让我们分享的文章,一开始还没像起来之前的这个念头,等突然想起来,感觉很猝不及防?

  2. 最早的那一次,的确有心想事成的事情发生,因急事要回家,手机也没带,就像有辆开锁的共享单车就好了,然后刚走几步,就有一辆,感觉很神奇,之后同样的机缘,这种事发生了4,5次。在后来突然的拙火,就走偏了,现在明晰了这里的真义,顶礼感谢lila姐

  3. 有时候中午做梦半醒过来间脑袋里浮现了一两句话 好像是对最近问题的解答 又睡下去 重新醒过来又不记得头脑浮现的话了

  4. 还是想问下姐姐哎,清净气的状态算是个什么样的呢?我感觉我有在一直觉知着自己的念头们,现在心力是 想到一些事情能觉照到 我在其中的限制性信念(思想对立冲突),甚至有的时候控制不住幻想的时候,幻想到一半看到其中的思维冲突限制性,就像一下从梦中被人打醒一下,又回来了。可能因为我还是运动的少了➕从小多动症,思维老是安闲不住跳跃。之前就觉得自己被卡在这一步了,提升了又老被忍不住幻想给拉下去了?

  5. lila姐!今早半梦半醒间突然迷迷糊糊想到那件“想要事情的画面”,可能因为迷迷糊糊的显意识还没完全上来,居然很明显的感知到了我内心的怀疑和担心(这算是我内心对这件事的限制性信念吧),关键是白天的时候我根本察觉不到我对这件事居然还有这样的担心,太精微了!感觉梦中略微有一丝陷入情绪但又保持清晰的看着的感觉。这就算在梦中照亮了一个限制性信念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