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的心想事成

第三眼之所以能超越时空看见一切 乃至化现,是因为在没有思想冲突的晴空万里意识中,起念就成真!

第三眼 不是看到取到原本就在的事情东西,是促使事情东西的发生!是创造 是源头,不是对源头创造的反应!

菩萨观到十方净土,其实是菩萨在祂意识中创造了净土,功夫浅的就是自己能体验到的净土,功夫深的就是众生能体验到的净土,与意伏藏和物理伏藏的差别 一样。

第三眼 是终究的创造。慈悲的第三眼 就是佛土。所以成就者的思想净化 最为重要,是能改变世界的最快方法。所以说 成就者不需要外出普度众生,祂深深安住觉照 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第三眼的心想事成》上有4个想法

  1. 一树的火红的杜鹃花 现实中我还真不确定杜鹃长成什么样子 我半蹲仰视整棵树 寻了个角度 红到滴血的花朵 银白色的树枝 隐隐透出一双眼睛与我互相注视 拍了照 我继续往前走
    白色野马和羚羊在玩耍 无数人在山脚瞻仰 无人真正靠近 又像是人间仰望仙山

    Lila老师这是我昨天的梦境 当时还没看您的推送 早上看到那张图片 忽然和梦里的眼睛对应起来 我经常做梦 但已经很久没在梦里醒来 昨天的梦感觉很不一样 所以记录下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