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

同时期的宗萨钦哲和秋吉林巴 各自在不同时间地方 取出莲师伏藏“莲师心要修法 — 遣除一切障碍者”,前者是意伏藏,后者是岩伏藏,两版本完全一模一样。钦哲把他取出的版本烧了,说 化现为物理的岩伏藏加持力更强。

所以,第三眼是深入心性后的成就。就是藏传密宗一直崇拜的神通。未开悟前的第三眼 如阴阳眼天眼五鬼搬运 就是有自我感的外道。证到光明心性后的第三眼,才是佛眼。

瑜伽士。空行母。吃好睡好。世间丰盛 反应着内在丰盛。

苦行 是未成就前的方便法门,犹如出家 吃素 持戒,都是藉戒律激发出来的烦恼 修行。转那烦恼能量为道用,修觉知照亮,修结合 大手印大圆满明觉 和 情绪能量。如此 每个念头变成明觉本身,每个念头的空性能量 变成层层深入心性的推动力,自解脱!

第三眼》上有4个想法

  1. Lila姐姐,想问一下,素食对实修的影响有多大?刚开始修行,每日静坐两小时,一定要素食吗?我很想,但是目前在进行力量训练,身体需要摄入肉食。想知道吃肉对于气脉净化影响有多大,多打坐一个钟可以弥补这种影响吗?谢谢姐姐!

  2. 这也太厉害了吧,以自行戒律现出的烦恼来修行。
    我现在就会有点感觉,生活中的烦恼不够用,精微自我感带来的空性能量都不够强。
    不过,是我修行的时间也不多,有时多有时少。
    工作压力一大,掉落得就比较快。
    不过一旦掉落,反而更理解高频对生活的顺利影响有多深。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