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的忆起

前几天,读到吉美林巴简介,龙钦巴到他梦中传法给他,他也因此得到上师加持的甚深证悟,而梦中得到的法,就是无比珍贵的大圆满诀窍总集的意伏藏《龙钦宁提》。无比赞叹羡慕,动了念,希望也能梦中得到珍贵上师的教授与加持,并装备接下来几天猛烈祈请莲师以满愿。

结果,隔天,唱诵了一次莲师除障祈请文后,深入瑜伽时 就突然从虚空中“得到”龙钦巴超越时空的大圆满禅修引导,活生生的声音,仿佛在我面前 随着体悟的深入 缓缓道来,教的是 梦醒如一的诀窍,无比感动 受益匪浅,顶礼感恩。

再隔天,整理公众号文章时 看到这篇,大大地惊呆了。内容几乎一模一样!老天爷 就是如此 一路亲手带着我,让我气脉精微体“忆起”,让我”突然知道“,一路透过各种殊胜缘起 引导我禅修、一步步帮我印证,超越语言的殊胜?

当初写下面这篇时,没看过龙钦巴的任何教授;一路走来,写下体悟 就放下了,船过水无痕,自己也不记得,如河流入大海,从不回头地往前流,唯一的沉淀 就是更深入大海了。

记录下这次的“巧合”, 因为以后 如同以前的众多“巧合”,极可能 都不会记得,因为现在像金鱼,记忆只有七秒?

跨世的忆起》上有10个想法

  1. 姐姐有个问题,请问Anita濒死体验中她父亲和闺蜜死后去了哪里啊?净土吗?他们没有轮回了吗?

    • 都是意识海洋里的意识簇。整个宇宙都在你的意识海洋里。每个人各自经验着自己的意识海洋。外面的一切,只是启动意识海洋里不同印记的对境。http://inspirationlake.org/uncategorized/2020-06-20/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