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如不动的觉知

觉知,你头脑显意识知不知道 祂都觉知着一切。你显意识知道,就成了“觉照”;你潜意识知道,梦里就成了“清明梦”,醒时就成了“老天爷上帝本身自我体验”。祂还是 就是觉知着一切,如如不动,无始亦无终。你啥也不用做,祂也觉知着,你万般折腾,祂还是照样觉知着。

觉照、自我体验,还是从有个体验者的角度叙述出来的,不然,你能怎么表达?祂原无表达,但你就是祂,所以祂透过万物表达。

所以,你可以选择 体验小我思想念头喜怒哀乐,或退回起心动念的源头 觉照空性能量 体验明空乐“光明心性”,对祂 都一样。所以 没有对错好坏。

你化现为物理大山,或化现为空性精微能量,对祂 还是一样。化现成什么,是从你这受身的角度而言。祂 觉知着一切,连个形容词都没有。有形容词的,都是受身的感触,如寂静照耀。这你啊 祂啊,都是同一个,但只能这么表达了。

那如如不动的觉知》上有3个想法

  1. 这篇能量好高啊,说的东西好深好深,我有一点感觉,但是又不能够那么确定。
    Lila姐,这篇里面的空性能量,跟我看岔怒尊那篇文章里理解到的那股能够化为己用的能量,可以理解为是同一个东西吗?
    感觉这些文字像手术刀一样精准细……
    感谢Lila姐~?

    • 是同一种东西。越看越是感觉能够这样直接去描述祂的文字,好厉害,含义精深又准确,能量也十分高,将我的感觉又拓深了。
      感谢Lila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