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密意灌顶

时间 原本是无量无边的,偏偏人类 hold 不住这无限浩瀚,非得硬生生把它切割成一段段,然后在那一小段中 才能找到成就感 找到存在感。

有限的心 需要界限 需要限制 来相对应。彻底敞开的心 才能和无量寿(时间) 无量光(空间) 相应。

一切原本无量,不需要你去寻找或达到,你只需要放开你自设的界限和折腾,就自然融回无限了。

想要自由?机会本来就在那儿,外境连改变都不需要。放下自我感的限制 你就能看见无限光。

怎么放下自我感?交出去给老天爷 是绝佳方便法门,小秘境里“虔爱”分类的文章,都是。

Om Amitabhaya ?

Amita:无量

ābhā:光

ya:者

阿弥陀佛 = 皈依 无量光者 ?

也就是大圆满种子字“阿”的密意。净土宗 大圆满,那是人类头脑标出来的限制性概念。源头 从来只有一昧,高频法界法身的一昧,语言无法表达、头脑无法理解的一昧。

阿弥陀佛密意灌顶》上有15个想法

    • 你应该是切入超越肉身的能量精微体,感觉到无限浩瀚。这是见山不是山的阶段。随喜。从此 真正起修。现在小秘境里的文章 你可以开始真正看懂了,这里分享的 全是切入浩瀚后的修法。

      • 是啊,感谢lila姐,我是进入了一种感受到无限浩瀚的感觉,同时感觉到一种无目的性,无约束性,以及不再分主客体的被动察觉,当时问你这个问题,就是因为进了这种感觉,好像有点迷茫,并且感觉内在一“主动”就可能会离开这个状态,就忽然不知道该咋办了。

    • 随喜赞叹!
      短短时间,在这里见识到两位同学到这个阶段,小秘境真是殊胜的坛城,赞叹不已!

  1. 语言无法表达,头脑无法理解!
    交出去给老天爷,是绝佳方便法门!

    随喜赞叹?

    • 对,一切对神圣的祈祷,都是。
      其实 就是你虔诚心能量的展现。
      不同的神或本尊,就是你信心能量的不同名称。
      这就是 你与神圣本无二无别 的实相。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