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喜悦明空大乐冥想法》

首先 以遍诸刹海之广 礼敬夕阳老师。是夕阳老师 一步步带我 清晰认识无限浩瀚的心性,穿过明空乐各种觉受 层层深入超越言语的无限光海。

这方法,是在刚完毕的黑关里“得到”的恩典礼物:

每一刻 选择喜悦。到每一个念头。放开所有关于过去未来的念头,因为所有关于过去未来的念头 都是基于恐惧。所以心经只说无有恐怖 没说无有五毒。放开恐惧。如此 虽然不聚焦 还是会看得越来越细,越来越容易照亮每个念头背后的 习性反应 潜意识情绪 无意识信念,这些 都属于无明层面。每一照亮 就会喜悦升起 自我越来越圆满,越圆满 照亮得越来越快 越来越喜悦 如此进入一个不容易间断 稳定的 良性循环。

如此 在越来越喜悦中 不知不觉 到一个点 就会穿越无明 就会豁然打开 跃入无限浩瀚的心性 那超越无明遮盖的更高意识。丹田一股股充满年轻活力的能量往上爆发一路 穿过打开一个个脉轮 穿越顶轮直达无限 转为无比喜悦的能量 回下到心轮 在体内爆发 如此 循环不断。

堵住中脉 堵住脉轮 就是无明层面以下的层层 无意识信念 潜意识情绪 显意识念头 集体意识的概念 集成的习性反应。照亮 就是剥落。照亮 是不带判断的。中脉干净了 很纯的拙火就会爆发性的上升 关键是这上升是稳定不容易掉落 是稳稳安住在生活中的方法 每刻选择喜悦 就是在冥想!简单又最循着天性的方法!因为 上帝就是喜悦 而我们每个人本都是佛 所以当回自己 当回喜悦 是最自然不过的回归!

这方法容易入手的原因 是它可以从较低层的意识层面头脑思考开始,不需要先达到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