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

完全地 把自己交給老天爺。

所有一切呈現的人事物 都全然地 感恩 接受。

雷打不動地相信 呈現在此刻眼前的 就是最好的安排 都是上帝的恩典。

一旦真正接受 突然 所有問題 就魔術般地消失了。

一旦完全接納 就和外界合一無二 不分彼此了。

全然感恩 就能消滅一切概念。

因為感恩就是愛,一切無明概念 都擋不住上帝的愛的覆蓋,包括“自我”這概念。

自我消融 融入神聖。然後 就放鬆在這狀態中,這 就是安住。

感恩 • 接受


習性未盡除前 碰上軟肋對境 自我還是會被震回來些,但沒關係啊,這“自我震回来”也是體驗 也是夢//@新经济平台:还是差点吧 觉知? 感觉您最近心情起伏变化

2019-01-06》上有14个想法

  1. 无论喜乐苦痛,都是上天的恩典。哦,这样吗?那就是这样吧。虽然不能完全做到,但是把全身心倾奉出去的感觉真好,觉得有上天兜底? 。但有时候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是不是自己太懒,逃避问题了呢?然后自我又用各种方法吸引注意力…还是不够放松,不敢全然的撒手,还是恐惧?

    • 能全然信任神圣 完全虔爱拜倒神圣的人,是累世修行有果 福报最大的人。这比所谓最利根器的人 有过之而无不及,能瞬间见性,并瞬间跨越直指心性法门苦修安住的阶段。所以藏地最古老的宁玛派,即大圆满的宁玛派,倡导虔诚心重要于闻思空性正见。当然 不是不需要闻思空性正见,而是凸显哪个更为快成就的道路。

      • 嗯嗯!那就把自己全然交给老天好了啦~不会放弃闻思修滴。每天功课也坚持做。记得之前朋友问关于工作的打算,我说,做好手头上的事情,然后就看老天引到哪啦!朋友就嫌弃我不思进取…? 不过自己还是不够放松,真的放松了的话,朋友的话也不会影响到自己,因为有足够的坚定!终于找回这条觉悟之路,是如此的巨大喜悦与感动!感恩!

  2. 感觉这样是安住了,不纠结和挣扎了,但是感觉仍然解决不了面对的现实问题~~

    • 你这离全然交出去还很远。是谁在感觉到现实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看到那巨大的自我感了吗?这就是头脑字面理解 和真正体行试着去做的差别。

      • 忽然间,更深地看到了那巨大的自我感。
        原来全然交出去,真正做到全然地感恩与接受,就是最澄澈的状态。这个阶段,信真的很重要。
        忽然明白,为什么这是子空性。
        我的自我意识,还很浑厚粗重。

  3. 所有一切呈現的人事物 都全然地 感恩 接受。喜欢?
    最近有小小的感悟,虽然无法做到全然的接受,但是生活好像真的是活的。

  4. lila姐姐,我害怕,我怕我修的方法不对会生精神类疾病,我想要lila姐安慰?

    • 那你现在不适合“修”。好好生活,探索生命的美好,就是走向修行的路上。

      • 谢谢lila姐,我就先放松一阵子,之前要想着时时刻刻体察自己在干什么,闲着无事观呼吸,看念头,觉得头痛,麻烦,不开心,连生活也不能过好了。

  5. 所有出现在我眼前的人事物,都是以前业力印记的化现,如果能觉照,剥落,就能成为恩典。
    只有自己把它们视为烦恼,才变成我的烦恼。
    所以一切真的都是恩典,完全接受,全然交出去给老天爷。
    谢谢你,老天爷。
    感恩遇见你,Lila姐。珍惜这个恩典。

  6. 虔爱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议,不是鸡汤,老天真的能把问题都帮我解决掉,感恩lila老师教了这么好的方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