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测试你的意识频率:

有没有过这种经验:看一本经论或成就者的著作,无名感动流泪,感到神圣的恩典如甘露雨下,超越所知的智慧灵感灌顶而下?那 就是你的意识和作者连上了,你的意识状态是上升的。

却又有时,同一本书,你却读不进去,对一行行的智慧文字仿佛视而不见?那时 就是你的意识下降了,自然连不上得不到神圣。

觉知自己意识状态,低的时候,尽量不要造作,适宜独处净化 让意识回升上去,不能独处时要忍住,因为这时你所做的任何事在因果上都不会太好。

平时 尽量多接触高频率的人事物,如快乐阳光的人,如自在的大自然,如看高频率的文字,如让身体通畅的运动,这些 都能自然帮助你意识上升。

当然 还有各种方便法门如感恩心宽恕心忏悔心虔诚心打坐站桩养气诵经等等等,这又是另一话题了。

    2019-02-11》上有10个想法

    1. 嗯嗯,两种情况都试过。而且自己泪点越来越低了。修行的时候总是浮浮沉沉,上上下下,但想了一下,正是因为有低频的对比,你就无比感动和思念那个高频。最近有点落下来了,接触人多了,感觉就容易掉下来,心的定力还是不够。ps 绿度母好漂亮哦!~

      • 只要心存感恩 一放松 瞬间就升上去了。“很难升回去”是你限制自己的妄念。

    2. lila姐,从微博转来小秘境提问,就是最近这段时间总是无故落泪,做大礼拜或者走路时感觉自己就像“心不在肝上” ,感觉自己掉入了一种自己也很困惑的状态,但是又不知道自己怎么办才好?平时也有做意识上升,听夕阳老师讲座,做大礼拜,但是感觉还是不太对,但是自己也形容不出来哪里不对,非常困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