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

你和地球上任何一个人之间 只相隔六个人。这是西方多个严谨研究的结论。比如 你透过你认识的一个人 再透过他认识的另一个人 再这样透过四个人 你就能和马云或马斯克 川普或普京 连上。

你可以回想你生命中迄今最珍惜的人,都是当初透过你身边的人 不经意连接上的。

所以 感恩身边认识的所有人。他们就是你连接上你此生最珍惜的人和事的桥梁。

一旦你如此对待身边的所有人,就是批量的消业。你和任何人之间的六个人连接,从理论上的存在(认识但没意愿帮你),消业后 会变成真实的存在(人突然会介绍你认识另一个人,如此下去,你的愿望 在不经意中 就成真了)。

一旦你开始如此感恩 你的世界就会瞬间打开,本来就属于你的恩典 终于能来到你身边。钥匙 一直在你手上 从未离去。

一旦你如此地看待身边的所有人,你的世界会突然深邃浩瀚,有超越时空的感觉。

这一切 一个六字大明咒 全涵盖了:

Om Mani Padme Hum!
祈请 如意宝 清净莲花 赐予我!
我以莲花对待世界,宇宙以如意宝成就赐予我。

刚好六个字。宇宙的神奇 无处不在。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P.s., 感恩 和有目地的去结识人 是截然不同的,前者是安住明亮高频状态,后者是外伸抓取低频状态。

2019-08-31》有一个想法

  1. @六六先生呀:好难 这样高频的状态不知道如何才能找到
    @上帝的Lila:文里不是介绍了方法吗?感恩所有身边的人啊
    @六六先生呀:怎样能能真正对所有人生出感恩的情绪呢
    @上帝的Lila:9/21和3/14那篇有更细的解说如何超越你头脑 深入内心 感恩宽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