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6

常来这微博号的读者们应该都知道,对于修行的问题 我都会乐意并认真回答。这些都是真材实料的指导,越识货的人越看得出价值。保守的说,若是当初的我知道有个人能这么教我并愿意教我,我翻山越岭天涯海角都去追随。但那是视解脱为唯一人生追求的我,不是要你们追随我的意思,请千万不要误会。说这些,只希望问问题的读者们给予与我认真回答的相等尊重,即 问问题前,至少回头翻翻以前写过的。重复回答会让我感觉我是淘宝客服。只要你认真翻过读过,再不懂我也会乐意回答解说的。

以诚相待,对追求世间成功 也是极好使的诀窍。其实 对于处世法,我相当有资格指导,因为在有限的世间 很容易评量相对的经验成就。不像修行 是浩瀚无边无止境的,无限壮丽?!

从小家教要招呼好客人,我尽量了,但时间不够用。很欢迎大家随意来玩,但我就不一一招呼了,愿意诚实直面自己的朋友(对,只要愿意真诚直面自己的人 就是道友),我尽所能有问必答。

Dance your way to God☀️

    2019-10-06》上有6个想法

    1. lila 想问个问题 我近日念地藏经 正好这两天来例假 胃疼到不行且上半身很痒 我也没吃什么 就觉得平常就算来例假一般也不会胃疼 胃疼一般身体也不会痒 听说有些人在念经时会有些身体不适 这咋整呢?

    2. 谢谢姐姐!受到小秘境同学的启发,我也来帮姐姐搬运评论,嘻嘻。

    3. Q1:
      @睿姬子: 美丽的Lila,人们做了一件不那么好的事,是自己觉得不好才会形成脉结,还是理所当然就没事
      @上帝的Lila: 头脑的理所当然没用,潜意识信念照样会让业力结果。守戒。

      Q2:
      @鸣谦orz: 关于灌顶 有的人说可以远程灌顶 有的人说不行 这个您有什么看法吗? 以及有什么简单办法判断传法上师是否靠谱?
      @上帝的Lila: 主法上师说可以就可以。当然 前提是主法上师是靠谱的。据我所知 藏传具格上师不远程灌顶的。法王如意宝开许让学子跟着官方制作的视频受金刚萨垛自灌顶,无法得到具格上师灌顶的佛弟子可以修那个,非常好的。至于上师是否靠谱,看个人福报,其实就是个人意识频率状态。你准备好了,上师就会出现。

      Q3:
      @亿文2020: 现在的我做完某事情,突然感觉是从梦中醒来之状。此状态今年特别多。(我天天持咒,皈依三宝有3年了)
      @上帝的Lila: 对,做完事情 头脑就放松了 就容易见到平常被头脑盖住的无染觉性。能彻底放松 就能瞥见心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