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满虹光身诀窍

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

宇宙一切 本来就此刻都在,

只是你太乱太闹 看不到。

只要你愿意 放松地专注感受,你就会发现 其实一切 此刻本就已在了。

放松 是关键词,因为一切妄念都是紧张的,一放松 妄念就安静了。

发现妄念又吵闹了,如慈父看见顽皮的小女儿在花园温暖的阳光下玩耍,带着爱 笑笑 让她自己玩去,你在温暖阳光下 继续放松。

在这宽坦的放松中 起念觉知下丹田是温暖的,你一定就能“看到”的确有丝暖在平时无感的丹田;你把那丝暖看得越清楚,它就越来越对你展现出来,你的丹田就越来越暖。其实 丹田一直是暖的,只是平常你没注意到它 没觉知到它 没看到它。

如此同样的,中空的能量身、乃至突破顶轮的虹光身、大乐 大爱 等等,你其实都能感受到,心到形到,只要你够宽坦放松地觉知这个世界 只要你想象得到的 都已存在,只等着你去“看到”。

到这时,正是看书好时机,每个成就者留下来的教授,一看就“接到”,因为看到 即无时差化现 —- 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

安住此宽坦放松的觉知,自然万魔不侵,因为魔就是心外伸抓取的化现,一外伸 就紧缩 就掉落。时刻安住此宽坦放松的觉照,就是正见正觉

是终究的心想事成☀️

大圆满虹光身诀窍》上有2个想法

  1. @巴乔乔乔巴: 如果和恋人分手了,很难受,同时陷入了自我否定中,如何摆脱这种不好的感受呢,观察这个念头,静静地觉知,然后呢?
    @上帝的Lila: 你的感受现在是一片念头 不是一个念头。静下来看 一片 变成一串 变成一个个念头时,你就能慢慢看到很多东西了。建议做3/14那篇的冥想,收获应该会很大。

    @睿姬子: 观者即所观之物,我的理解是,我们看到的一切都是内心的呈现。思想者即思想本身呢??
    @上帝的Lila: “者”不存在,故思想“者”即思想本身。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