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率的法侣》

昨天感叹师弟被姻缘困扰 居然引起那么多反应 有些意外。看到那么多有灵性的年轻女子,一边赞叹 一边也意外。

谈谈怎么寻得高频的法侣吧。

1)同频相吸法则,首先要让自己频率尽量提高。如何提高频率 这微博号写过许多了,但粗暴总结就是放松 不外伸抓取,因为这就是安住心性的自然状态,心性是最高频的。

放松 自然会宽坦喜悦;外伸抓取 是定向聚焦的,会紧缩的,频率就降低了。所以一切交给老天爷、自顾自开心地玩 是超级简单有效的法门,因为对老天爷有信心地全然交出,自然就全然放松 上升明亮。

频率一高,除了诸事自然顺利,最重要的是 更容易看清限制生命的信念。每照亮剥落一限制性的信念,意识就再提升,如此 自然丰盛,心不想 事就成。

最妙的是,老天爷安排的 永远比你自己想的好多了,你的创意远远比不上老天爷的。相信我,这不是鸡汤或理论,是无数次亲自验证的结论。这微博号纪录了好些,比如:

– 在我专注于闭关的一年,税局寄来的一封封信我都懒得拆,即便心知可能因此得付不菲的罚款;一年后我才把堆成一堆的信按顺序拆开,结果从要求付款 到他们说算错以前多收了 到新的税单出来 到以前溢付抵消新税单,看完一叠后 它全自动解决了,我啥也不用干。这是黑天鹅中的黑天鹅几率!老天爷奖赏我闭关有成。

– 我生命中不好的人事物,随着我频率的提升 他们自动 莫名其妙地 消失走开,我的世界豁然开朗。这种例子 多得数不清。

– 我本打算以市场价卖出某资产,许愿以后用来做利他事业,突然一久未联络的好友联系我 说要买,出价比我当初心中价格高挺多,我以高一成的价格卖他,他觉得捡到便宜,皆大欢喜。当时明明确确知道是老天爷的手在运作。

– 都说到美国居留签证困难,连牛X移民律师给出的方案都很麻烦冗长,结果我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简单方案,而且配合方自动跳出来,两三下就搞定了,挺不可思议。百分百老天爷的杰作。

还有更不可思议的发生 就不一一叙述了。这些,我啥都没吩咐过老天爷,我自顾自开心地过着每一天。

记得我写过 想心想事成 向老天爷潜意识发愿 要模糊不要太精确吗?因为这样老天爷才有空间发挥创意运作。因为这样才不会聚焦外伸 频率掉落。祂的恩典超乎你想象,只要你愿意全然信任祂。

记得我写过 要注意任何往你愿望方向的善发生,当下感恩赞叹老天爷吗?其中原理之一 就是感恩是高频率,频率一高 老天爷就会相应提高发挥。

2)当某人出现在你生命中了,这时最重要的是,不要设长目标 比如天长地老;设短目标 比如过好相聚的这一天。如此一天天相续的过,每天鲜活,感情反而越来越好,可能不知不觉就白头偕老。

目标短,只专注于过好此刻,就不会胡思乱想未来可能会分离等;一切计划未来回忆过去都是外伸低频的。所以安住心性时 只有当下 没有过去未来。

如此的相遇,即便分离 也不会惋惜 因为已永恒过。

嗯,抱歉,写了一堆 没太多干货 大都是总结了以往写过的要诀。其实真理 懂透 就很简单;没看透的人,才会需要很多干货,头脑推理一篇篇。重质不重量,只要意识上升至光明,一切困难迎刃而解,你就能体验到 无限美好的生命!

《高频率的法侣》》上有12个想法

  1. 明心见性的人还会有普通人爱情的感觉吗哈哈 看你的微博觉得你超级幸福哈哈

    • 明心見性後 才能真正體驗生命,清晰無執著的體驗。不是變成枯木。那些認為開悟就是香臭不分 一切苦空無我的,是誤解,或誤以為自己到了但其實沒到的人。

      换个说法,真正的幸福 是高频的,所以若想要真正的幸福 先要自己提升 才能匹配。当你没有低频的执着了,幸福自然到来。

  2. 想心想事成 向老天爷潜意识发愿 要模糊不要太精确吗?
    Lila 啥意思嘛 向潜意识发愿?夕阳老师也这么说 另外感恩提高频率也是带有自我的吗?会不会迎来对立面?

  3. lila姐,我最近有一个观察,就是有的时候内心的“念头”好像是从心里发出来的,有的“念头”好像是从脑子里发出来的,有一个不同位置的发出我好像能感觉到,这是不是算是心想和头脑想的一个考虑分别?

      • 是的?我下午又重新看了您的很多内容,知道了要分放开潜意识和显意识的分别,放开分别。懂辽!所以感谢lila姐啊❤️?

  4. @昵称不重复臣妾做不到:Lila姐姐那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伴侣后有什么外应或者我们自己会感受到与以前不同吗?
    @上帝的Lila:同频的伴侣 就是不会把你频率拉低的人,通常你会更容易放松自己,放松频率就容易上升,紧张就会下降。

    @Yuu静:我觉得醍醐灌顶,但是也感慨自己之前虽然每天乐乐呵呵但是却无所事事,没有抓住时机进步,只是随心上个班然后玩,浪费了很多时间。我想您说的这种状态指的是在做好事情之后信任安排,放下执念,而不是破罐子破摔。
    @上帝的Lila:对

  5. 这几天总结我亲证过的那些事儿,突然感觉 老天爷好像一直在通过 跟我有链接的事件 与我进行对话。仿佛通过一次次事情在告诉我,让我放下掌控和压迫,去相信他,祂一切都知道的?

    • 對,就是要你放下對那個「我」的緊緊認同,把「我」完全交給老天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