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Multitasking 是最反心性的,千万不要。慢慢走 快快到 不仅在修行 更在处世中。不要被忙碌的假象欺骗。

其实 当你完全不赶着去任何地方 完全不赶着做任何事时,空气仿佛凝固 时间仿佛停止。你完成一件大事后的那刻轻松,就是。

寂静到极处 时空就不复存在。就可以超光速穿越,所以心念一动 就到。所以菩萨能同时千处祈求千处现

所以,每刻 把手上的事 清理完 不要拖延,那才是真正的断舍离。无事无债一身轻,才能真正不赶时间。

拖延症 是无意识对低频的上瘾。唯一方法 是提高频率,方法很多 往回翻看。

寂照☀️

2020-01-23》有一个想法

  1. @妤墨candy:可是一件事接一件事,总觉得事情做不完,让人也很焦虑
    @上帝的Lila:教你们一个世间法里最顶尖人才管理时间的秘诀:ruthless prioritization 严酷地排列优先次序,然后严格执行,一件件事专注地完成,不允许被打扰(因为优先次序定了,其它都次重要)。这样一天下来能办成的事之多,是一心多用一周都未必能做好的,每分钟都能安排,效率特高。这是如黄金般值钱的指导?
    @阿依土垃公主:lila姐 这个办法会不会和随心所喜相矛盾呢?
    @上帝的Lila:随心所喜是一个法门;这个法门是绝对的专注,都是模仿心性的某一面向。一切方便法门,都是企图达到心性的某特征,由那里切入进入心性。

    @Manjusri张:不要一心多用的意思吗
    @上帝的Lila:对!写的时候想不起“一心多用”这句。
    @Manjusri张一心多用为了提高效率,如果一件一件做,不是反而更慢地才能干完手头的事吗?
    @上帝的Lila:哈哈哈,这是最大的假象。西方多个科学研究已证明不但实际效率会大大降低,IQ还会受到比吸大麻高一倍的伤害。科学只是证明了安住心性就自然知道的实相。

    @waine_liu:做完就是圆满,不管成败都是圆满。
    @上帝的Lila:对

    @著花未yi:真的吗,我做事就喜欢这个做完了再做下一个,可老妈总会让我在中间去干别的节省时间,我很不喜欢,还在检讨自己太不灵活了
    @上帝的Lila:很多大智若愚的人 被当今社会自作聪明的人 拽着转。稳住龙卷风眼的寂静 坐看周围人畜汽车满天卷飞。

    @小馄饨爱甲木:请教一下姐姐,什么经适合父母替子女积福念,有利于学业成就性格开朗之类的。谢谢了!
    @上帝的Lila:9/14那篇的方法,可以把自己当成孩子做,即 你是孩子的代身,你帮自己(孩子)做。持咒回向给孩子 也是很好的。再就是前不久写的 睡眠催眠。

    @索马里的月亮:lila姐,恐惧跟人接触该怎么办呢
    @上帝的Lila:怎么恐惧法?最简单彻底的方法 就是看着那恐惧的念头,如何看 写过好多了。

    @薄荷julie:抑郁症治疗过程中是否影响IQ?如果会影响,那么也还是先治疗比较好,健康更重要。
    @上帝的Lila:是一心多用影响IQ,没说抑郁症治疗影响IQ

    谢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