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6

说中所有方便法门的内核了:正气浩然 就是意识光明,保持喜悦不恐惧的光明意识,低频的病痛百毒 自然无法靠近。
    @穹顶之上话玄学:

    有粉丝私信博主说自己现在方的不得了,完全不知道该咋办了。

    博主告诉她,我这啥预防方法都有,说吧,你信啥?
    你要是信佛,我给你莲师金刚铠甲咒;
    你要是信道,我给你茅山道士的符;
    你要是信仙,我这也有认识的朋友可以出马;
    你要是信养生,我这有黄帝内经;
    你要是信术数,我这中西术数预测都有;
    你要是信中医,我这有网传的中医方子;
    你要是信西医,我这有西医的非处方药;
    你要是信民间秘方,我这也有一沓子…

    你现在还方么?粉丝被我问懵逼了,反过来问我说,大大,你会害怕么?

    其实我们现在面对这种突发的疫情,每个人都在一片深水区游泳。不知深浅,也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谁就溺水了。

    无特效药可以治疗,我们每个人能依靠的其实只有自己的免疫力。

    不管你信上面的何种,都是在给自己找一个救生圈,找一个潜在的寄托对象。

    可是你不要忘记了,你自己才是那个真正可以带自己走出这片深水区的人。

    你忘了你自己天生就会浮水,我们每个人都会,打在娘胎里的时候就会,我们那时候就知道如何浮在羊水中。

    你终究可信的,可依靠的是自己与生俱来的免疫力。

    你要虔诚的相信人体的精妙,自身的免疫系统只要足够强大就无懈可击。

    内存正气,百毒不侵。

      2020-01-26》上有2个想法

      1. @昜真子:读文天祥《大光明》《正气歌》,狱中疾疫饥馑瘴气鼠患…文山公一概以光明正气迎之,最终百毒不侵。我们在尘世遇到一切无常,也就是修一个安住本性,方能出入无疾。像您所言龙卷风平静的风眼一样。
        @上帝的Lila:对!?

        @hellohoney2:Lila姐,如果我的另一半非要跟我说别人(共同认识的)坏话(不喜欢那人),但见到别人了又表现得很友好,有说有笑(他的意思是讨厌那人没必要撕破脸,但对我说的是他真实的感受)。时间长了,我觉得很别扭,心里堵得慌。是因为我频率低,他才老跟我说别人吗?
        @上帝的Lila:因为你容忍不喜欢的行为,你不是随心随喜,你在强迫自己,你的频率就低落了。解决方法很简单,直接告诉你伴侣你不喜欢这种行为。你没敢说出口,也是因为内心有恐惧你说出来他会不高兴,那恐惧本身是频率极低的情绪,所以当你对这么些低频情绪都无意识,你生活当然就如实化现了。

        @米果沙2013:如何能让孩子开窍呢?感觉儿子某些地方堵塞了?
        @上帝的Lila:9/14那篇的方法,可以把自己当成孩子做,即 你是孩子的代身,你帮自己(孩子)做。持咒回向给孩子 也是很好的。再就是前不久写的 睡眠催眠。

        @Forest54567:到底是能量高频之后,低频的人事自然会远离,还是自己看那些低频的东西也不再觉得碍眼?
        @上帝的Lila:高频后 世界一切自然美好,低频的人事物自然不会发生。

        @修行的貓小:老师好,能不能帮助其他的人
        @上帝的Lila:可以回向功德给他人。

      2. 对滴!现在觉得所有其他事情好像也都是这样的。不用去担心未来会怎样,保持喜悦不恐惧的光明意识,一切高频的美好都会自然流来,心不想事就成。与那渴望的美好所恐惧对立的思想才是阻碍心想事成的障碍呀。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