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来这一世干嘛呢?就是要活得像 79岁的Dr. Fauci福奇 和89岁的巴菲特。不是要活得长寿或名利双收,而是要让这载体活出它的独特印记。

今年投资界的盛会、巴菲特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老巴在照例的宏观经济评估一开头就说 他大学读书时 经济方面还行 生物方面一塌糊涂,所以对疫情的评估他没有独特先见。老巴的智慧 应该大部分是大学毕业后到现在的六十多年中学习来的,但他年轻时的烂生物成绩却障碍了他一辈子这方面的学习,其实若他不被这信念限制他,没有任何原因他不能如学习其它新产业般学习生物。印记限制生命发展的最佳例子。

更重要的是,被限制也没关系,关键是活出自己内心的喜爱,你就能灿烂绽放。当你无时在随心所喜的高频中,不但生命灿烂,肉体也会非常快乐健康,就这样 璀璨活出你的特质极限。所有极限 都是旷世的美丽。

随喜很多同学想明心见性,但你们有没有想过,解脱烦恼后要干嘛呢?不是待在涅盘空性中,那才是半路的明心 看山不是山,见性 是看山还是山。想一直待在涅盘里的人,其实是逃避人生,怎可能圆满。

见性其实也不是为了普度众生,那种菩提心还是充满自我感的。当你成为了光,你根本不用刻意,身边的一切自然会被照亮。普度众生的菩提心 也是方便法门之一而已。

其实到最后 就是自然而然无时无刻的随心所喜,这即是终点结果,也是通往终点的道路。若我想用宗教的说法营销,高大上的“轮涅不二”即是

#世俗谛和胜义谛的《随心所喜》

2020-05-04》上有9个想法

  1. 最近连续数日前额两眉间右眉头上方总有一股力量往外冲,很胀很胀,刚学习时头两月是有小球在前额乱滚,现在它长在此处,不滚动,向外顶,很胀。
    答:有两个问题。首先,第一个问题,你需要使你头部的能量进一步的在拉弓的状态下进入头部中脉,这个一定要做。这说明你头部中脉的能量是有向外渗漏的倾向。第二件事,因为拉弓并不是那么很难,对于我们学员来说,拉弓应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怎么做呢最近连续数日前额两眉间右眉头上方总有一股力量往外冲,很胀很胀,刚学习时头两月是有小球在前额乱滚,现在它长在此处,不滚动,向外顶,很胀。
    答:有两个问题。首先,第一个问题,你需要使你头部的能量进一步的在拉弓的状态下进入头部中脉,这个一定要做。这说明你头部中脉的能量是有向外渗漏的倾向。第二件事,因为拉弓并不是那么很难,对于我们学员来说,拉弓应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1 姐姐有个问题想问下你 从夕阳老师文章里看到自己最近的状况冥想是有上述状况 搞得有点不敢冥想哈哈 所以请问下拉弓啥意思?
    2 Lila姐姐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更新下 初学者冥想的注意事项吗 没老师带着(初学者就是屁事多哈哈 因为每次看到夕阳老师说冥想 修行什么的没人带着挺危险的 哈哈 又怕冥想方式有错误 导致走错方向 我想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哈哈)

    • 冥想是要有老师带。我已经介绍了很多适合没老师带领的人可以安全自修的方法,也用白话分享了许多无价的秘决窍。很多介绍的诀窍是宗教界极少数证悟心性的上师不轻易外传的“大手印大圆满”无上密,只是读者们程度机缘还无法看懂。我没开课的计划,只是随心所喜分享,不是为了挣流量或收生。其实我写的更适合千帆过尽的行者看,在外面和各路导师历练滚爬过、付过学费下过功夫仍回不了家的行者,这种人才能真正看出这里分享的价值。

  2. 既是终点,又是道路。记住了。希望我能如您一样精进,时刻安住,随喜感恩。

  3. 最近连续数日前额两眉间右眉头上方总有一股力量往外冲,很胀很胀,刚学习时头两月是有小球在前额乱滚,现在它长在此处,不滚动,向外顶,很胀。
    答:有两个问题。首先,第一个问题,你需要使你头部的能量进一步的在拉弓的状态下进入头部中脉,这个一定要做。这说明你头部中脉的能量是有向外渗漏的倾向。第二件事,因为拉弓并不是那么很难,对于我们学员来说,拉弓应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姐姐拉弓是什么意思?是普意的拉弓吗

  4. lila,最后自然而然无时无刻的随心所喜,是不是,感觉到,对无比崇拜的佛陀撒手?会舍不得撒手,但是也不得不撒手。感觉到没有别人只有自己,可以不像以前要经常忆念佛陀了。

    • 尽量觉知照亮着一切念头,包括你写出来的这些念头,久而久之 你就会有答案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