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in our lives

早上起床 湖畔被朝阳照耀得明媚多姿。

到儿子房间 亲亲儿子脸颊 欢迎他开心地来到新的一天。安排儿子们吃了早餐,各自开始网课。

回到房间,老公已沏好茶。帮老公梳好头,他就开开心心开始新的一天了。

下午和老公整理一下我们的粮仓,又和下课了的大儿子好好理了他的房间,春天香鲜的空气 从面向花园的窗 透入房间。我们家房子它也享受着一贯的整齐明亮。

忙了一天,吃完晚饭 帮儿子们剃了头,老公说 我剃得比理发店好了。回到房间 滴了乳香和薰衣草入电香炉,B&O 音箱里流出小野丽莎的爵士曲,准备洗澡了。

待会儿大家洗完澡,就是全家一起晚课的时间了。老公带领,儿子负责颂钵,超越语言的连接。

念诵完,儿子们会开开心心地回房再玩一会儿,然后儿子就随着薰衣草乳香精油香薰舒适入睡。

一天的美好 其实就已经写不完了呢。

A day in our lives》上有8个想法

  1. 姐姐,经期不能做大礼拜,运动量不够感觉打坐的时候昏沉散乱。想请问您,经期应该怎么修行比较好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