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明就仁波切禪睡30日連續 Day 1: 太讚了,真的精神飽滿的醒來,而且睡眠時間大大減少!高效率生活利器。感恩宇宙給予我如此美好的第一次覺受,讓我有動力連續練習30天,把禪修帶入夢裡!

2016-09-14》上有6个想法

    • 真正的禪睡是睡眠中保持清醒觉知,是很高深的功夫,先得在清醒时 时刻保持清醒觉知不落妄念,单单这点就很不容易了。不是小睡一会儿休息 设手机闹钟叫醒。

  1. lila姐你好,最近手头的工作需要长期加班熬夜,感觉身体有点吃不消,正好翻看到您这篇禅睡的文章,但感觉难度特别高,不知道您有什么可以减少睡眠或有助于恢复精神体力的基础性方法推荐吗?期待回复哦!万分谢谢。

    • 工作时每一个半小时 全身肌肉放松闭目养神一会儿,效果非常显著,且工作效率和创意会提高很多。

      • 太好了,谢谢lila姐回复指导!刚做完大礼拜,五月新开始~祈愿内心无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