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所谓做完此生的功课,是指在无明的状态,如此 一项项 一点点一步步 进化圆满。

或,一旦有了清澈-清晰澈透-的觉照,就跳脱这法则,或许功课还是来试探你觉照的稳定度,但只要你够快(觉察第一念)够稳定,它一下就流过了 完成了

庄子26 ~’48: 当你对你所处的层面与环境 #毫无怨恨 充满满意# 就是充分体验了它 体验了它的好和坏,你就能完整离开现在的层面 进化到下一个更高的层面。

只要你抗拒推却来到你面前的生命时 它就会再来,你也还会回来,直到你 毫无怨恨。

为人母 为人妻 分离 占有 对上师如对父亲的依赖(为人子) 甚至面对客户的工作,好像 都会再来一次[微笑] 幸好 我看到了[耶]

要经历很多人事物,宇宙最喜欢为你打开很多扇门;经历完成一个人一个事物 那个人事物就应该尽快退出离开 让新的人事物进来 学习新的东西,所以 不要执着于任何一个具体的人或事物,依赖是干瘪的 依赖是一种束缚 而单独是丰富的 单独是大自在。最终 和所有人成为各自独立的朋友。独立 是成熟 强大的灵魂。

而新的人事物 是充满喜悦的 而不是未知的恐惧

2017-10-04》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