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法

外境引发印记念头,

印记启动DNA里待机的指令,

物理肉体 听从DNA指令 变化 老化。

照亮 碾压细胞的记忆团,

让记忆未结束的能量 完整展开 圆满 消融,

重获自由的细胞 自然恢复活力 珠润饱满。

如此觉照 就是不死甘露。

长寿法》上有35个想法

  1. 发现自己好笨呀,Lila姐嘱咐过好几位同学, 要睁大眼看世界,我都没放心上,以为不是说自己呢,今天突然想起来就试了下,哇,睁大眼后感觉确实不一样,有时会伴随着喜悦一起来。

    顺便,今天本来帮堂姐做金刚萨埵的消业冥想的,做着做着就想帮所有认识的人做,然后脑袋里蹦出来的各式人等太多了,一个接一个的,做到其中很小的时候一个伤害过我的人,突然就哭了(小时候很木没有太多情绪的,似乎是潜意识帮我记下来了),于是停下来做姐姐教的宽恕冥想。

    感恩姐姐!

    • 教你们的睁大眼看世界 就是没有思想无染的明觉,新鲜当下。这诀窍 是气脉净化(意识上升连接上高频)后的人 才能契入。
      其实你们已经直接到了很多老修行没到过的体验,只是因为小秘境没用高大上的名词,你们只知道亲身体验到 和浑浊轮回的强烈差别。若将来因缘具足,你们就会恍然大悟 你们原来都算势如破竹了。

      • 哈哈,还是这样非传统的方式好,我怕我不小心容易骄傲?

        这次升回来后,感觉念头少了好多哦,常常感觉脑袋里没什么念头,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没看到念头,但是又觉得有更多的觉知了。

        • 因为超越低频的念头了。所以叫晴空万里的明觉。

          另,你很聪明,知道这非传统的方式 比起传统方式 快太多太多了。

          • 我感觉低频的时候,对这种无染无念的状态还不珍惜,沉溺于一时快乐的思想就像无意识的刷手机停不下来的那种感觉。频率升高后,会觉得这样无染无念的清净给予了我一种说不出的舒适、轻松。昨天在公园散步时,没有思想的看着远方的辽阔,只觉得感受到了那彻彻底底的放松,热泪盈眶

      • 睁大眼睛看世界不仅体会到新鲜喜悦 还更容易照亮消融念头!以前总觉得看外面会影响我看念头 现在反而更容易看到 念头来了又走
        神奇

        • 对的,所以说明觉和空性本是一体的两面,就是常听说的明空不二。这些 没亲身认识到 读再多经论头脑也无法理解想象,亲身体验过后,却是自然得像呼吸一样。

          随喜你的进展,安住此无整明觉,就见性了。

          • 睁大眼看世界的时候总想起那句“时时新鲜啊”?
            姐姐,安住此明觉 就是总用这样新鲜的眼光看外面吗?是也适用于我目前状况的练习吗?

          • 可以,时常练习,加上直面情绪练习,就是练习心性的明性和空性。

          • 姐姐之前讲是针对我的偏内封闭,我还以为是倾向封闭了就做这个来平衡QuQ

          • 同一诀窍 在不同状态 有不同的效果。在心性禅修过程 偏内偏空偏外等 是常见的偏差,而且往往偏差是不自觉的。所以若没有过来人指导 轻则会多走很多年的弯路,重则因停滞不前而放弃,更甚至偏入外道。

          • 嗯嗯~
            谢谢姐姐一直以来的指导? ? ? 感恩!
            之前看到姐姐讲大家这两天“应该”都升上来了,也好感动啊?

          • 忽然也想来问下Lila姐
            如果说现阶段该一门深入的话,我该深入哪一门呢?就是继续观照,睁大眼看世界就可以吗?其他功课呢念诵冥想这些。
            想问这个是发现,今天忽然觉得做金刚萨埵观想会不会太聚焦了啊,主要是昨天观想的有点难受。原来做这个消业观想的本意是,帮堂姐消业,希望她病可以好(癌症晚期)。以前问过Lila姐的,Lila姐回复是让她每天带着感恩的心和上帝沟通,目前看她应该是没做到。

          • 达到浩瀚 就不需要修金刚萨垛冥想了,那是有造作和聚焦的,反而会回到二元对立维度。忏悔心法净化力非常强,可以继续,安住浩瀚无相忏悔的能量 是无边的。

            大礼拜站桩打坐要坚持,念诵法门很适合你;念诵和平时 无时无刻感受佛菩萨在顶轮上的虚空 加持你,就能保持意识上升状态。

          • 感恩姐姐,有姐姐的回复安心多了。
            忏悔心法 指的是 前上方的 对不起 请原谅我 谢谢你 我爱你 , 还是 看到念头 就对十方三世众生 真诚忏悔过去的所作所为呢 ?
            无相忏悔指的是后者 吗?

      • 我看到这条都惊呆了。我也是今天突然感觉感官都打开,像个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不知该说什么了。随喜大家。感恩lila姐

  2. 当我冥想的时候,物理身体和思想念头都静下来,这样沉静一会儿,就会感觉到左肩胛骨透出来的寒冷和疼痛。我觉得我是照亮一点了,因为当我忙碌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到左肩的异样;可是又不够照亮,停留在感知寒冷这一步,背后的印记还是没能看到。

  3. 老师,我忏悔没有针对某个人,或者冥想,我对冥想一直无法深入。我只能时常升起非常诚挚的忏悔,也没什么来由,那是我就会默念“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有时候会说你们,在大礼拜时,会先回向往生往世“冤亲债主”,也会很自然地去念夏威夷四句咒

    • 有对象的忏悔 是初级,有个把手。

      忏悔三世十方 是进阶,力量可以无限大,但还是有个“无限大”。

      最终究的 是忏悔自己无始以来的无明,没有忏悔的对象。忏悔自己的无明,宽恕自己,你会赫然发现 神圣的爱灌满全身,你就是爱本身,众生无暇 你也无暇。

      • 之前看到“空及无生,是大忏悔”,想到姐姐的白话解释,感动得要哭出来。感恩姐姐?

  4. 无时无刻感受佛菩萨在顶轮上的虚空 加持你
    这样做以后,好像反而看到更多新鲜的当下,好感恩姐姐呀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