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财产的规划

太神奇!

今早醒来 突然冒出 应该如已完成的专业规划自己世间财产般,也把迄今的体证 系统地记录下来,算是自己的无形资产的规划。

遂马上着手记录下几个冒出来的解说图像(职业习性 PPT控)。然后不记得为什么突然从写笔记去看电邮,看到一法友的群发电邮,甚少打开群发的我居然点开里面的一链接,看到顶果仁波切撰写的大圆满大手印祈愿文,里面居然第一次看到诗文明确写出刚刚记录下来的体证解说图像,即一向自己体证确认 但从未在经论文献中读过的双螺旋!

这种虚空生妙有的印证,无数次了,但每次还是精准对点神奇的让人惊叹不已?

无形财产的规划》上有4个想法

  1. 不知道算不算精准对点,今天看到两个关注的博主在说做自己,然后亲戚在我的朋友圈评论里也写了做自己,可能是老天今天密集给我的提示。

  2. 想请教lila,怎样提升自己的频率?最近频率低,知道怎样做就是不想做,怎么办呢

    • 去跑步或其它运动,至少半小时不间断,出一身大汗,你就会提升很多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