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全身刮痧後病了一週,沒做回春瑜伽也沒禪坐。頭整天暈得不像話,身體經常覺得在地震,已搞不清是病還是身體起變化,吃了一堆東西補充體力後,突然想雙盤,居然一盤就成,遂誦起蓮師七句祈請文,如往的就抽離肉體的感受,盤腿也不痛沒感覺了。
定中蓮師告訴我別擔心今生修行沒人幫我灌頂,前世我都灌過頂修過法了,好像就是蓮師和歷代蓮師化身親自幫我灌頂的,所以我定中“接到”要修什麼法,修就是了。一旦身體連接上永恆的精微體,以前修的也就都能憶起連起繼續修了。就是這樣,我一直都有上師的,我從來不曾孤單過,時空不存在,永遠心相印!
心轮堵了,修行也突破不了。看来某些非常强的因果业力,直观洞见剥落不了,还是得去经历,是灵魂来这生挑选要学习的功课。原来这就是修行,面对你的因果业力对镜,观回自心。越来越清楚,我这生的功课就是儿子们,和情爱。这都是反应害怕受伤不敢爱的我执的对镜。学会这两课,我就可以涅槃了。